日本調查《7成民眾對AKB48沒興趣》宅宅:有初音就夠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超人氣話題女團「AKB48」靠著「人氣總選舉」、「握手券」等卓越的行銷策略,讓銷售成績相當亮眼,連帶核心成員的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成為許多戲劇與綜藝節目的常客,被認為是時下最受歡迎的女子團體。然而日本民調網站sirabee近日公布一項調查結果:年齡範圍介於20至60歲之間的1376位民眾中,竟有高達67.8%的人對AKB48一點興趣都沒有。有人不禁擔心四年後的東京奧運不知道能由哪個偶像來代表日本,但宅宅們對此表示完全不在意,有初音就夠惹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虛擬歌姬「初音未來」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月岡月穂

2015年ORICON音樂單曲榜的TOP4都是AKB48

「AKB48」因其行銷手段讓成績一片大好,在2015年ORICON音樂單曲榜大舉拿下前4名,其實說起來前10名除了傑尼斯的「嵐」奪得第9名以外,其他全都是AKB系列姊妹團的天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民調顯示有67.8%的人對AKB48不感興趣

然而日本「sirabee」民調網站卻公布,竟有將近7成人對AKB48沒興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對此網友們意見紛歧,有人認為調查人數太少,才一千多人根本不能代表日本的意見;但也有粉絲抱著樂觀的態度,覺得:「有30%以上的人對她們有興趣,這很厲害吧!」、「三個日本人中,就有一個對AKB48有興趣,這不叫天團什麼叫天團?」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mei.cc

但也有人吐槽…

「這問題太單調了吧,要不要調查一下有幾成是討厭她們的?」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AKB48單曲銷量累計已突破4000萬張,這個數量非常驚人,然而數字好看歸好看,大家實際上心知肚明,因為其操作「人氣總選舉」、「握手券」等活動的行銷手法,是靠死忠粉絲不斷大量重複購買所得來的銷售數字,然而事實上隨著擁有強大人氣的核心成員們不斷畢業,AKB48的聲勢已經不如之前。

圖片7

圖片來自:www.amei.cc

有人忍不住開始擔心在四年後的東京奧運開閉幕會上,SMAP已經解散,AKB48又人氣持續下滑的狀態,那該由誰來代表日本呢?

宅宅們倒是對此表現得很從容,認為沒有AKB48也無所謂,「有初音就夠了。」「讓μ's登上東京奧運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rabeeerogaz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