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讓汽車駕駛火大的5個情況》再怎麼生氣也不能逼車呀……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汽車駕駛逼車引發交通事故的案件最近在日本成為熱門話題,但究竟是怎麼樣的深仇大恨會讓駕駛想要逼死人呢?經過調查發現有5大情況很有可能會讓汽車駕駛瞬間氣得失去理智,進而做出報復的行為!有在開車的大家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情況?當下有直接表達不滿還是選擇默默忍下來呢?再怎麼說也不能逼車逼死人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開車最讓人火大的5種情況?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モーニングショー」昨天公布5項汽車駕駛會覺得火大的情況,讓有開車的網友們十分贊同,這5種情況包括:


情況1:被輕型車超車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首先如果自己開的是排氣量(CC數)較高的車,竟然被排氣量低的輕型車超越就會覺得很沒面子想要超回來!


情況2:保持安全車距卻被插進來,而且還沒打燈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考過駕照都知道法律規定任何車子都要保持安全車距,但是就有人會趁機插進人家保留的安全車距當中,最可惡的是警示燈、方向燈都不打就插進來的傢伙!


情況3:明明在超車道卻慢得要死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超車道(內車道)可能被烏龜車佔據或是其他原因,導致在超車道竟然比外側車道的速度還要慢!


情況4:車流匯合的時候一次插進兩台車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論是車道縮減或是閘道匯合,當有車子要從旁插進來的時候,雖然必需放慢車速但是一台一台慢慢插進來都還可以接受,一旦碰上第二台硬是要跟著插進來的傢伙就令人超生氣!


情況5:停車再開卻被按喇叭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平交道、學校附近之類的地方有規定停車再開放慢車速,但是遵守規則卻會被後車叭叭催趕。感覺實在是莫名其妙!


(゚д゚)開車的大家也曾經因為這5種情況不爽嗎?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n_urara_BH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