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變裝尿尿小童》每月變換不同造型成為濱松町車站名物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onanPai

仔細想想才發現好像從來沒在濱松町車站下過車,也難怪完全沒看過這儼然成為知名景點的尿尿小童惹。東京JR的濱松町車站裡3.4號月台上有這麼一個因為變裝變出名的尿尿小童像,每隔一陣子它就會換上配合該季節或特定活動的服裝,最令人驚訝的是,這勤於Cosplay的尿尿小童變裝資歷竟然長達30年之久,也難怪默默成為了濱松町站的隱藏版名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最近就為了配合JR東日本從1月開始舉辦的「機動戰士鋼彈紀念章收集活動」而讓尿尿小童換上了阿姆羅的制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otakumatch

這每天目送乘客上下車的尿尿小童,最早是在1952年由當時新橋車站的特約牙醫.小林光所捐贈,一開始是陶器製,到了1955年小林光醫生的再次捐贈才變成現在的銅像。令人驚訝的是,這尿尿小童的變裝歷史竟然早從1986年11月就已經開始!

由濱松町車站所位在的港區當地一個手工藝團體製作,並且在每個月的26日來幫它換裝。沒想到這尿尿小童的變裝資歷竟然已經長達30年之久,就Cosplay界來說應該算是老前輩惹吧ww(誤)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oteteu5053f/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DuncaninTokyo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inemuri604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tonohasanbou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igyoujimakoto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donuts2000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_00215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ppon_en

尿尿小童身上的服裝不只會配合季節,有時候也會配合一些活動的宣傳或是宣導等等,對每天利用濱松町站的乘客來說,尿尿小童的變裝應該也是通勤的一大樂趣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uwaraba_37564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LCBrennan

 

每個月固定26日下午1點(遇上六日則可能提前或延後)換裝的尿尿小童,其實每次換裝也都吸引不少粉絲特地來看。雖然平時沒什麼機會在濱松町站上下車,但如果有機會到這站的話也別忘了親自朝聖一下這位變裝多年的前輩喔(^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