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賭場法案》外國觀光客不想玩老套遊戲?當然要看和服正妹露肩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accaratgames.net/シックボー/

日本政府最近力拼賭場法案過關,如果成真的話將來愛賭的大家又有一個地方可以去玩了!然而日本網友卻懷疑外國觀光客到日本會想玩吃角子老虎、撲克之類的老套遊戲嗎?如果重現百年前的古老賭場讓和服正妹露肩玩骰子,同時也讓外國人穿日本傳統服裝入場玩樂,這才是觀光客們真正想要的吧!大家覺得這種說法有沒有道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政府大推賭場法案!

圖片2

圖片來自:NHK

日本政府最近特地延長國會會期,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力拼綜合度假村(IR)法案過關,這個法案簡單來說就是要合法設置賭場,如此一來毫無疑問會吸引大量國內、國外觀光客,因此有許多地方政府已經在積極爭取,可是外國人到日本真的會想去玩老套的賭場嗎……


說起賭場好像就是這個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japanesecasino.com

不論賭場的裝飾多麼富麗堂皇,能玩的無非就是二十一點之類的撲克遊戲還有輪盤、吃角子老虎等等,日本網友就討論起是不是應該反其道而行讓江戶時代的賭場復活,才真正能夠展現日本的特色呢!?


「老實說外國人來日本想要的不是拉斯維加斯的複製品,而是像古裝劇布景那樣的賭場,還要附設服裝出租,或是像誇張的遊戲王戰鬥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tenoKousetsu

說起日本古代的賭場……


就是這種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tenoKousetsu

日本古裝劇(時代劇)出現的賭場常常都是在玩俗稱「丁半」「半丁」的遊戲,也就是賭客要猜骰盅內的骰子點數總和是偶數(丁)還是奇數(半),雖然玩法簡單然而配上日式古風布景以及和服正妹露肩主持,絕對能夠抓住觀光客的心吧!


古裝景點「日光江戸村」的賭場體驗

圖片來自:Youtube


《人中之龍 維新!》的賭場

圖片來自:Youtube

(゚∀ ゚)這個提議很不錯啊!發揚本國文化的賭場才能夠吸引國觀光客嘛!

(▔﹁▔)本魚想跟開司玩十八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tenoKousets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tenoKousetsuNHK日本研データーベ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