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速霸陸Levorg特別仕様車》好料上身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速霸陸Levorg》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帥氣有型又有好身手的旅行車呢?最近日本Subaru速霸陸又發表了名為《速霸陸Levorg 1.6GT EyeSight S-style》的特別仕様車,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根據原廠的說法,《速霸陸Levorg 1.6GT EyeSight S-style》是以《速霸陸Levorg》車系銷售比例超過八成的《速霸陸Levorg 1.6GT EyeSight》為基礎打造,在日本當地289万4400円的售價比起原本要增加了11万8800円,預計將會在2015年1月13日正式開賣!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揪竟《速霸陸Levorg 1.6GT EyeSight S-style》身上多了哪些好料呢?首先在車頭燈增添了閃閃動人的LED照明科技,車尾燈也升級了Clear View Pack套件,車車腳下也穿上了專屬樣式的18吋鋁圈和尺碼225/45R18的車胎,至於配備方面則是增添了便利的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有形又有好料上身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