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週刊報導人氣YouTuber《こばしり。》其實是GLAY TERU女兒!?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個看久了還有佐佐木希感覺的正妹,沒想到竟然有個這麼大咖的老爸,不過也因為她身為YouTuber的高人氣而讓這身份曝光的新聞一出就嚇壞一票網友ww星二代總容易給人靠父母光環的印象,但實際上日本藝能界多的是不靠父母力量獨自闖蕩的藝人。這位頻道訂閱人數超過37萬的YouTuber「こばしり。」也是如此,從髮型模特兒到人氣YouTuber,直到最近週刊新潮的報導才讓她其實是GLAY TERU女兒的身份曝了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LAY的主唱TERU(本名:小橋照彥)

1993年TERU和歌迷的圈外女性結婚生下一男一女。2000年爆出與PUFFY大貫亞美的婚外情後與前妻離婚。2002年與亞美再婚遭受外界抨擊,婚後於2003年再生下一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所以一開始こばしり。是TERU女兒的新聞出來,大家也一度以為是他跟PUFFY亞美的女兒,但今年21歲的年紀等於間接證實她應該就是TERU與前妻間的小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96810_10869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MAMALabo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MAMALabo

こばしり。本名「小橋明里」,新潟出身由單親媽媽扶養長大的她,還有一個25歲的哥哥。(←到這邊年紀跟時間點也算是完全吻合)

原本是髮型模特兒的她,在去年11月開設YouTube頻道介紹美妝,長相可愛的她頻道開設不到一年就吸引超過37萬人訂閱,成為美妝部門的人氣YouTuber。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brandnew-s.com

 

這其實是TERU女兒的新聞一出,網友們也立刻拿了她和TERU的照片比對發現確實是蠻像的!不過面對週刊採訪他們則都以「無法回答關於隱私的問題」來回應。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mbum_83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雖然兩邊都沒有正面證實兩人間的父女關係,但其實對於こばしり。來說,在沒有人知道她是誰的情況下她也已經穩固身為YouTuber的人氣,老爸到底是誰其實也不重要了吧。

點我看更多こばしり。的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ィリー新潮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