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選舉吵死人》日美網友:GJ啦!

圖片1

這個相信台灣卡友會非常心有戚戚焉的新聞,發生在日本的琦玉縣。最近日本正在選舉,而一個34歲的老外英文老師因為嫌日本的選舉太吵,憤而衝上台搶走候選人的麥克風破口大罵《日本的選舉吵死人啦!!》,結果被當成妨礙自由的現行犯帶走。

當然,這本來是一件小事,但是因為網友的回應實在太好笑了,所以小狄把他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新聞,畢竟啊~在宣傳車橫行的台灣,曾經被打擾過的大家可能會很有共鳴吧。

看過木村拓哉主演的《CHANGE》嗎?

圖片2

▼候選人會在路邊拿著麥克風發表演講

圖片3

▼對於有人阻止充滿正義感的阻止政治家演講,網友表示

「做得好啊!!!」

圖片4

「原諒你!!!」

圖片5

「(候選人)真是比沒品的暴走族還糟糕的五月蠅」

▼五月蠅=日文的吵死了

圖片6

「被吵得不能休息的時候,連殺意都湧上來了」

圖片7

「沒關係,沒有問題wwwww」

圖片8

另外還有人說「真不愧是英國紳士」「這種事情才需要自主規制吧」「因為真的很吵,所以無罪」「謝謝你」等等令人覺得很有趣的留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正統的老外呢?這件事本不甘他們的事,但是總之這新聞被轉到了海外,老外的反應是:

「大不列顛萬歲!!!!!」(而且這麼回的人很多XD)

圖片9

「大不列顛萬歲!」插曲

「你永不獨行!」

▼對不起喔利物鳥,借我秀一下YNWA(You`ll Never Walk Alone,英國足球隊利物浦的標語)

圖片10

「現在只有初音有資格拿麥克風啦~~~」

圖片11

然後他們開始討論日本的選舉制度,小狄就不翻了......

總之,最近的事情只要扯到網友的留言,都會令人覺得很有趣呢,吵到最後就會完全偏離主題這一點也是滿不錯的wwww相關回應可以搜尋《日本の選挙はうるさい》或《Japan’s Elections are Too Nois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