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市傳傳說》為什麼日本女生都超害怕做那一件事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nick

在 1980 年代,日本突然開始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是跟一件女生很愛做的事情有關。自從這個傳說出現之後,因為大家都深信不疑,所以在那個年代的日本女生,都不敢做那一件事。到底是什麼事呢?就是愛戴耳環的女生們一定要做的事:「穿耳洞」。這件事也太普通了吧,很多女生都有穿耳洞啊,沒穿耳洞的才是少數吧(我就沒穿 XD)。對於這種稀鬆平常的事,在當時的日本為什麼會變成可怕的都市傳說呢?趕快一起來聽聽看吧。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okyofash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個日本女孩,因為很想要戴漂亮的耳環,就決定要去穿耳洞。她的爸媽覺得她還小,所以不准她去穿耳洞。女孩很生氣,跟爸媽說,班上的女生都已經穿了耳洞,大家都可以戴好看的耳環,為什麼只有她不行。最後她爸媽拿她沒辦法,只好答應她。她很開心,還約了她最好的朋友陪她一起去。在她出門前,媽媽拿了一些錢給她,叫她找一家好一點的珠寶店去穿耳洞。女孩點頭說好,就出門去了。其實女孩一拿到媽媽給的錢時,就已經決定要把錢偷留著,去買別的東西,所以她叫她最好的朋友幫她穿耳洞。她的朋友一開始不肯,但經過她的說服,最後就答應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sj

到了朋友家之後,她們加熱了一根粗針,然後讓那朋友將針穿過女孩的兩個耳垂,成功地穿了兩個耳洞。雖然女孩覺得耳朵非常痛,但是她想這一定是正常的,應該過一陣子就好了吧。她忍不住覺得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戴耳環了。過了幾天之後,女孩覺得左耳還是很痛,到了下課休息時間,她馬上衝到廁所,照著鏡子檢查她的耳朵,而她的耳垂看起來又紅又腫。上課時間到了,她回到教室之後,突然覺得左耳的耳洞那裡超癢的,開始忍不住一直去抓。下課以後,她馬上又跑去廁所看鏡子,突然發現在耳洞的地方出現了一條白線。她覺得很奇怪,就更靠近鏡子,想看清楚那條白線的樣子。最後她決定拉掉那條奇怪的白線。

圖片4

圖片來自:scaryforkids

當女孩用手指捏住白線,開始拉的時候,發現白線越拉越長。拉了幾分鐘,還是沒有止盡。女孩覺得這條線會沒完沒了,雖然搞不清楚這條線到底是哪來的,但這樣一直拉下去也不是辦法。最後她回教室拿了剪刀,回到廁所鏡子前,一手拿著從耳洞跑出來的白線,另一手用剪刀將白線剪掉。就在她剪掉白線的那一秒,就像有人把燈都關掉一樣,她突然什麼都看不見了,只有一片黑。她尖叫後被同學發現,老師將她送到醫院急診室,而當她跟醫生說事情發生的經過,醫生覺得很震驚。醫生吸了一口氣之後對她說:「我很抱歉,妳再也看不見了,從此以後妳會失明,因為妳剪掉的那條不是什麼白線,是妳的視神經。」

圖片5

圖片來自:sew4home

這...讓我覺得既然我沒穿耳洞就不要穿了(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