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市傳傳說《紫色鏡子》愛照鏡子的漂亮女生請注意

圖片1

圖片來自:mini-theater

關於鏡子的都市傳說還真不少,可能對於以前的人來說,鏡子是有一點點魔幻的東西吧,像是最有名的美國都市傳說血腥瑪莉(Bloody Mary),也是從鏡子裡出現的,不過大家並不需要因此對鏡子覺得毛毛的,因為許多鏡子傳說都是要靠當事人唸出幾句話才會發生,只要不唸就好啦。這次的都市傳說要介紹的是紫色鏡子,這在日本好像還蠻有名的,還有拍成電影,不過這傳說有好幾個不同的版本,有點傷腦筋(抓頭),所以我就挑一個比較多人講的。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plus.ugosha.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日本有一位非常愛漂亮的高中女生,她總是隨身帶著一個鏡子,然後常常拿出來照,認為自己很美。這個鏡子是她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所以她非常珍惜這個鏡子。不過日子一天一天過去,這高中女生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在意自己的外表,總是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一直想要再更瘦一點,明明就已經瘦到不行了,結果最後得了厭食症。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她越來越瘦,身體越來越虛弱,但是她那慘白又雙頰凹陷的臉,在鏡子中看起來總是一如往常的美,一直到有一天這個鏡子突然變成紫色(惡魔鏡?),沒想到這一變就出事了,她突然開始從鏡子中看見自己真實的樣子,也就是骨瘦如柴又病懨懨的外貌,她嚇了一大跳,就砸碎了這個媽媽送的鏡子,結果詛咒從此開始。

圖片4

圖片來自:sodahead

在她 20 歲的時候,突然發生嚴重的車禍死了,而那天是她的生日,據說在她死之前,嘴巴裡一直唸著「紫色鏡子... 紫色鏡子... 」。在喪禮過後,她的家人在家裡到處找著女孩口中的紫色鏡子,不過都找不到。這個故事慢慢變成了一個傳說,在高中女生間留傳,接著突然有好幾個女生突然死亡,而且死的時候身邊都有紫色鏡子的碎片,為什麼她們會死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dwallpapers.cat

傳說提到在半夜 23 點 35 分的時候,若是站在大鏡子前面說五次「紫色鏡子」,就會出現一個被燒得面目全非的女孩子,接著唸的人就會遭到厄運,有可能會死或是精神失常那樣,所以那些死掉的女生可能就是這麼做了。還有另一個版本是說如果在 20 歲的生日那天,心裡一直唸著「紫色鏡子... 紫色鏡子... 」,就會遭遇厄運。不過有一個解救法,就是趕快唸「水色之鏡」就可以了。

圖片6

圖片來自:birthday-kid

前提是要會講紫色鏡子和水色之鏡的日文啊,我都不會所以很安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