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市傳傳說》螢幕上不停彈出的血腥視窗按掉的話…

圖片1

圖片來自:urbanlegendsandscarystories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是走日本風,要跟大家講一個很有名的紅色都市傳說。2008 年的時候,在日本長崎縣有一個 12 歲的小六生叫御手洗怜美,慘遭同班的女同學割喉而死,而警方在辦案的時候,發現這名殺人的女孩對一個都市傳說非常的著迷,接下來我們就是要介紹這個都市傳說給大家知道。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quasirell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日本有一個小男孩,在一個平常的夜晚,功課做完了,覺得很無聊,就打開電腦,開始上網看看東西。突然間,電腦螢幕上彈出了一個視窗,上面寫著:「你喜歡...嗎?」小男孩覺得這個視窗很奇怪,而且在「你喜歡」的後面也沒寫出來喜歡什麼,尤其視窗又是血紅色的看起來有點可怕,就決定直接把它按掉。

圖片3

圖片來自:frightcatalo

可憐的小男孩,按掉以後才是惡夢的開始啊。每按掉一次,視窗就會再彈出一次,而且每一次新視窗裡面的句子,都有些變化... 漸漸地,視窗裡面的句子越來越長,按到最後,視窗上完整地寫著一個問句:「你喜歡紅色房間嗎?」

圖片4

圖片來自:naho-saenoki

當問句完整地出現以後,電腦螢幕全部變成血紅色,接著出現一堆人的名字,而小男孩在那堆名字的最下面,看見他自己和同班同學的名字。其實當小男孩看見完整問句的時候,就沒有回頭路了,已經沒有得救的可能。隔天,小男孩的學校傳出了小男孩和他同班同學,在家裡自殺的消息。

圖片5

圖片來自:frightcatalo

你喜歡紅色房間嗎?

原來是指用自己的血染紅的血腥房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fug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