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人票選《最討厭關東10件事》絕對掀起東西網友大戰無誤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zu_3zu/status/692206533401284608

完全可以理解住在關東之後開始討厭關東的理由wwww因為如夢偶爾也會跟大阪出身的日本朋友一起罵東京啊wwww(喂)不過我也相信關東人住去關西一定也會有很多不滿的地方,即使同樣在日本每個地方都有它特有的人情文化,要完全習慣沒有任何不滿應該也很困難吧!而這引發東西網友大戰的話題,其實是來自日本網站針對住在1都3縣(東京、千葉、埼玉、神奈川)的關西出身者所作的調查,請他們選出住在關東地區後覺得不喜歡的部分。到底關東生活最讓關西人無法忍受的10件事又是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住在關東的關西出身者最討厭關東的10件事]

10位 關西腔很突兀

雖然說關東很多外地來的人,要聽到方言並不困難,只是關西人無法接受關東人一聽到關西腔就會認為你是大阪來的,但明明關西地區就還有其他縣市,也難怪他們會不爽惹(攤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ru088maru/status/643994365342322688

9位 關東人不懂得裝傻吐槽

8位 星期六電視看不到吉本新喜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7位 居酒屋比較貴

6位 人很多

尤其通勤時間的電車,更是讓許多外地來的人無論住多久都無法習慣地擠啊wwww(含淚)

5位 只要說自己是關西出身,就會被期待說出什麼有趣的梗

「關西人=會搞笑」的刻板印象讓大家忘了關西人裡也有無趣的人種存在(喂)但卻會因為是關西出身而在一些聚會時被要求來點有趣的梗吵熱氣氛,這對關西人來說真的非常困擾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chi8383/status/669531515802378240

4位 地下鐵很複雜

3位 人與人間的距離比較遠

這倒是真的,關東尤其東京人比較冷淡這點光是去買個東西都很有感覺。同樣是去藥房買個東西,如夢就碰過大阪歐巴桑店員跟我解釋超仔細,還連我哪時候感冒的聊了一大堆,但東京的相對就只會告訴你該吃哪種藥而已。

2位 講話沒有笑點

天生的幽默感讓關西人對於講話時是否有笑點也很重視,但關東人不像關西人這麼有梗,所以講起話來相對也讓關西人容易覺得無趣。

1位 房租太貴

真的很貴而且日本租房子通常又不會附家具或是含任何費用,每個月光收水電瓦斯一堆的帳單就很想哭,但也沒辦法~誰叫它是日本的中心呢(攤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lt_haru/status/673745350830637056

以上,這會不會也跟外地人討厭台北的地方差不多啊?(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