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Epson Miffy 智慧手錶》我哪知現在幾點(只顧著看米菲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epson.jp

講到 Miffy 米菲兔(也有人寫米飛兔),真的很讓我傷透腦筋,因為我有一個女生朋友,超級喜歡米菲兔,大家可能會認為這跟我有什麼關係,關係可大了,她是個收集狂,只要我出國,尤其是去日本,都會被要求幫忙買米菲的相關商品,也就是說她會上網去查哪國有賣什麼,在哪一家店,結果我的出國行程就會莫名其妙被她加料 XD。我朋友還沒發現我這次要介紹的日本限定 Epson Miffy 智慧手錶,所以我現在根本就是自投羅網,但是這 Miffy 款超可愛的連我自己都想要了。

Epson Miffy 錶的螢幕

圖片2

圖片來源:epson.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講一下 Epson Miffy 錶的規格:它的尺寸是 38.3mm x 39.4mm x8.66mm,重量為 50g。防水度足夠在正常生活中使用,也就是下雨或是洗手潑到不會有事,但是不防浸泡。內建鋰電池,電池壽命約有 3 年。可透過錶身左右邊的按鍵(在上圖變成上下鍵了 XD),長壓或短壓,來選擇想要的螢幕介面。接著就來看一些可愛的動圖範例吧。

螢幕介面範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epson.jp

這款介面裡面的 Miffy,會依照當時的溫度來換衣服,不過熱天的時候穿得也太清涼了吧(害羞遮眼)。

螢幕介面範例二

圖片4

圖片來自:epson.jp

這個介面裡面的 Miffy,是用日常活動來搭配時間,從上面的範例可以看見早上七點多起床、下午四點多玩耍和晚上十一點多睡覺的圖。

螢幕介面範例三

圖片5

圖片來自:epson.jp

這個範例裡面的 Miffy 是跟假期有關的,像是聖誕節或是萬聖節,就會配上相關的圖。看完動圖範例之後,接下來看看錶的背面,背面也是有 Miffy 的呦。

錶的背面也有 Miffy

圖片6

圖片來自:epson.jp

Miffy 的錶帶上有 11 個調整長度的洞,最長可達 19cm,最短為 13.5cm。可以自己換錶帶,錶帶可以單獨購買。Epson Miffy 智慧手錶的售價為日幣 18,000 元,約台幣 4,652 元。替換錶帶的售價為日幣 3,000 元,約台幣 776 元。現在來看一下 Miffy 的包裝。

Miffy 錶的包裝

圖片7

圖片來自:epson.jp

這包裝會讓我捨不得丟掉ㄟ,如果我自己買一隻的話,就把外包裝送給我那超愛 Miffy 的收集狂朋友吧,應該會被打(我擋),因為只有包裝沒有錶,錶戴在我手上。最後來看一下最基本的手錶介面,這介面就沒有 Miffy 動畫了。

無動畫的基本手錶介面

圖片8

圖片來自:epson.jp

可是我比較想看動畫不想看時間ㄟ(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pson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