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BMW ActiveHybrid 7特別版》油電旗艦添好料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才和大家分享過在日本期間限定的《BMW 7系列V12 Bi-Turbo》車夢幻特別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日本BMW又推出了限量只有20部的《BMW ActiveHybrid 7 Individual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顧名思義《BMW ActiveHybrid 7 Individual Edition》是以BMW當家油電旗艦《BMW ActiveHybrid 7》為基礎而來,外觀只提供Mineral White和Citrine Black黑白兩種專屬車色,屁屁再點綴上BMW Individual字樣,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蛇是20忖的專屬樣式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ActiveHybrid 7 Individual Edition》則用上高檔的Merino皮革包覆,搭配Alcantara材質車頂篷、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和皮木雙材質方向盤,當然在車車的門檻飾板也沒有忘了點綴上BMW Individual字樣來好好驗明正身!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喜翻這樣在日本限量只有20部的《BMW ActiveHybrid 7 Individual Edition》嗎?車車在日本當地的身價是13,100,000日幣喔!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車車身上的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