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BMW M4 Coupe M Performance》有沒有比較殺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MW M4 Coupe》的消息,布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車車呢?日本BMW在2015年10月9日同時發表了兩部限量款的《BMW M4 Coupe》,其中今天的主角《BMW M4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可是混身上下充滿了濃濃的戰鬥氣息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BMW M4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除了換上黑色樣式的水箱護罩和排氣尾管,更引人注目的肯定是由碳纖維材質所打早的前後下擾流、後視鏡和尾翼,除此之外車車的側裙和葉子板裝飾也有著不同於一般《BMW M4 Coupe》的獨特模樣喔!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打開《BMW M4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車門,雖然迎面而來的戰鬥氣息似乎沒有車車外觀來得濃郁,布過原廠依舊準備了專屬樣式的運動化方向盤、不鏽鋼腳踏板搭配上碳纖維飾板,最後也是最殘酷的消息是日本限量只有17部的《BMW M4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在當地市場得身價可是要1206万9000円喔!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日本限量的《BMW M4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