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Fiat 500 Super Pop Amore》以愛為名有沒有更可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iat 50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義大利的可愛小車車呢?前幾天Fiat在日本發表了以愛為名的最新限量特別仕樣車《Fiat 500 Super Pop Amor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其實《Fiat 500 Super Pop Amore》名號中的Amore在義大利文代表的就是愛的意思,這回《Fiat 500 Super Pop Amore》以原本1.2 Pop為基礎,除了原本不能選擇了Blue Vorare藍色塗裝之外,還有最受歡迎的Bossa Nova White白色塗裝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這回《Fiat 500 Super Pop Amore》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車車的B柱上點綴了Super Pop Amore車車專屬的愛心造型紅、白、綠三銘牌,至於車車裡則是承襲了原本1.2 Pop車車以灰色做為主要基調的鋪陳!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Fiat 500 Super Pop Amore》在日本當地市場將會從2016年4月16日起以181万4400円的單一售價開始販售,而Blue Vorare和Bossa Nova White兩種不同車色塗裝的車車將會各限量100部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以愛為名的《Fiat 500 Super Pop Amor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