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福特Focus特別版》這樣加料夠不夠超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隨著車車改朝換代,新一代的《福特Focus》似乎在台灣越來越受到歡迎了,不過為了要在日本市場引起更多的注意,最近也推出了限量只有55部的《福特Focus Midnight Sky》特別版,現在就快跟著有為搶先來看看這輛要到11月9號才會正式在日本開賣的車車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福特Focus Midnight Sky》除了限量的稀有性,主打的是增加了價值68万円的配備,在日本當地現在卻只要花上比原本多出5万円的298万円就能夠把車車給開回家,可是《福特Focus Midnight Sky》究竟多了哪些配備呢?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先來看看外觀部分吧!《福特Focus Midnight Sky》用上了專屬的灰色塗裝,車車腳下也穿上更了一號的18吋輪圈還有尺碼235/42 R18的車胎,至於在車車裡《福特Focus Midnight Sky》則是換上了來自Pioneer的AVIC-MRZ099多媒體主機,除了具備衛星導航功能也支援藍芽或USB裝置連結的功能喔!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大家覺得這樣限量又加料的車車有沒有超值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watchFo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