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推薦給男性的BL特輯》男生也能輕鬆入門體驗腐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

在早年BL或許還是單純被認為是腐女專屬的妄想小世界,不過近年來隨著腐男子的增加,好吃的BL當然也漸漸不再只是女生獨享的美味。日本主要介紹文藝、娛樂、文化的雜誌mook「達文西」(ダ・ヴィンチ)每號都會有專門介紹小說或漫畫的重點特輯,在最新2月6日發售的3月號裡,出現了向男性讀者推薦的《為男性存在的BL特輯》特別採訪了近年當紅的BL作家,也推薦40本新手入門BL漫畫~大家快來體驗腐腐世界的美好吧(灑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不是「達文西」雜誌第一次做BL特輯,這是他們第三回的BL特輯,第一回其實是時代蠻久遠的10年前了~而當時BL其實還屬於比較低調的圈子,據說當時無法邀請到BL作家訪談,原因是他們並不想在一般雜誌上露臉...

去年也有做過BL特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offeewriter.com/150810.html

但是經過了10年!這回做特輯時邀約的作家們都大方接受訪談,並且表示其實不分男女,只要讀者們有興趣的話都希望他們能讀讀自己的作品,也讓人感受到BL不再是那麼專屬於〝女性向〞的範疇,而是能被公開提出來分享的題材。

圖片3

圖片來自: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

這回特別強調《推薦給男性的BL特輯》據說就是由男編輯主導,將收錄「昭和元禄落語心中」「新宿Lucky Hole」的雲田はるこ、「10 Count」的寶井理人、「彩色秘方」的はらだ與「鳴鳥不飛」的ヨネダコウ等作者訪談,都是近年相當知名的BL漫畫家~

圖片4

圖片來自:Taginstant

另外,還有《我們的BL論》(俺たちのBL論)作者サンキュータツオ提出的「給男性的BL入門步驟」、喜歡BL的腐男腐女座談會、以及漫畫家藤河るり老師前往「BL咖啡廳」的體驗漫畫等等,還有介紹給新手(?)的40本BL入門漫畫~可說是內容相當充實的BL特輯啊!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男生推薦的BL~絕對是品質保證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