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信公司《爭狗之戰》au偷用了softbank的招牌狗!?

圖片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日本Softbank廣告裡的小白カイくん呢?最近日本網友發現這個softbank的招牌狗,竟然出現在另一家電信公司au的招牌上!網友也都生氣反應說「這擺明就是盜用!因為狗沒有肖像權就醬作嗎?!」嗯...日本人對於盜用這種東西的確很敏感,但其實這也是因為這隻明星狗真的很受到歡迎,網友才會反應這麼大喔~今天看au"偷用"Softbank招牌狗的同時,就順便介紹一下這隻超~有名的狗狗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frog

▼電器行還出現這樣的景象!是一隻狗代言兩家嗎?docomo整個被遺忘(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隻北海道犬從2007 年開始出現在Softbank的廣告中,但真正讓牠成名的就是牠在廣告中演出白戶家的爸爸。沒錯!白戶家就是這麼妙,有一個狗爸爸還有一個外國人的哥哥(這就等下再說吧!)總之牠成名之後就成了Softbank的招牌,廣告也醬一支支地拍,還推出自己的DVD呢!

 

圖片4

圖片來自:経済新聞

 

圖片5

圖片來自:FC2

▼之前還有陣子可以去Softbank門市拿牠的泡麵咧!

 

圖片6

圖片來自:モカ&ユカ

▼Softbank有狗狗,但其實au LISMO的小松鼠也算是au的代表動物。只是他們現在偷用了人家的狗狗...

 

圖片7

圖片來自:au

▼傳說中的白戶家。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爸爸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媽媽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女兒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哥哥

 

圖片12

圖片來自:Youtube

▼奶奶

 

圖片13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奇怪的組合最近還出現了新的「爺爺」

▼爺爺

 

圖片14

圖片來自:Youtube

所以也就是,小白狗是松田翔太的兒子(笑)好啦!放個有點長篇的廣告!

其實廣告裡還有出現這個假的白戶家「偽戶家」,如果au堅持想和人家用一樣的話,其實可以考慮用假的(冷笑)

 

圖片15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