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妻夫木聰&綾野剛愛的抱抱閃瞎雙眼(喂)

圖片1

圖片來自:goo ニュース

明明是電影大獎的頒獎典禮,硬要把重點亂放到這對戲中的情侶身上 (//▽//)雖然無法跟前陣子才結束的奧斯卡相比,但對喜歡日本電影的觀眾來說同樣也是值得注目的日本電影金像獎(日本アカデミー賞)頒獎典禮在週末舉行,從得獎作品、演員名單到這愛的抱抱(喂)也同樣成為網友話題。尤其這幾年越來越多日本電影在台灣幾乎零時差的上映下,也讓我們台灣觀眾可以對這些最優秀作品的頒發又更多感覺吧!就直接來看這第40屆日本電影金像獎主要的得獎名單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最大贏家是抱走7個獎項的電影《正宗哥吉拉

包括最優秀作品、最優秀導演(庵野秀明、樋口真嗣)、最優秀攝影、最優秀燈光、最優秀美術以及最優秀錄音獎等等。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最優秀男主角獎由佐藤浩市「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前編」獲得。

圖片3

圖片來自:tvfan.kyodo.co.jp

最優秀女主角由宮澤理惠「幸福湯屋(湯を沸かすほどの熱い愛)」獲得。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最佳男配角由妻夫木聰「怒」獲得。

本屆11部門中共入選12個獎項的《》,可惜最後只有得到最優秀男配角一個獎項。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walkerplus.com

恩愛的抱抱再一發❤(喂)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最優秀女配角由童星出身的杉咲花「幸福湯屋(湯を沸かすほどの熱い愛)獲得。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另外,去年大賣座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分別獲得最優秀劇本獎(新海誠)和最優秀音樂獎(RADWIMPS)。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

最優秀動畫作品則由《這個世界的角落(この世界の片隅に)》獲得。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

新人俳優獎有:

杉咲花「幸福湯屋」、高畑充希「植物圖鑑」、橋本環奈「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岩田剛典「植物圖鑑」、坂口健太郎「64-前篇.後篇」、佐久本寶「怒」、千葉雄大「殿下萬萬稅」、真劍佑「花牌情缘」等。

圖片10

圖片來自:芸能スクープ

在「話題獎」部份則另外頒給了《你的名字。》和岩田剛典「植物圖鑑」。

一連串看下來大部份都是台灣同樣有上映的作品,又或者可能因為最優秀獎的獲得決定上映也說不定。不管怎樣這年度的電影大獎全部頒完,也順便可以讓大家回顧自己錯過了哪些優秀作品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以上,總覺得應該安排個迷你版哥吉拉代表上台領獎的說ww(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