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品公司動畫CM》宵夜篇,用味噌湯傳遞溫馨父女情

圖片1

圖片來源animeanime

主要產品為味噌的日本食品公司Marukome,從去年開始陸續推出主打家庭的溫馨動畫廣告。以母子、單身赴任的父親和女兒等不同的家庭為中心,用味噌湯連繫家人之間的感情。2月17日發表最新系列「宵夜篇」,描繪不擅言詞的父親對女兒的愛。家人之間自然的互動打動不少觀眾的心。

Marukome動畫CM 宵夜篇

這系列的動畫CM由影像製作公司ROBOT和動畫製作公司colorido合作完成。ROBOT曾以『つみきのいえ』獲得奧斯卡短篇動畫獎,在海外有很高的評價。也製作過死神的精準度、海猿、寄生獸、暗殺教室等多部電影。

圖片2

圖片來源animeanime

外表嚴肅的父親和正在準備大考的女兒最近無法自然的對話,白天出門的時候彼此之間也不會打招呼。

圖片3

圖片來源animeanime

老爸知道身為考生的女兒每天都熬夜讀書,晚上會在冰箱找東西吃。特地在晚上親手做飯糰給女兒。只對女兒說「因為自己肚子也餓了,要一起吃嗎?」爸爸親手做的飯糰充滿對女兒的關懷。加上溫暖的味噌湯,透過料理父女倆又能像以前一樣自然的對話了。

圖片4

圖片來源animeanime

單身赴任篇

圖片5

youtu

一對小姊妹向媽媽學習做菜煮給在外地工作的爸爸,努力的身影很可愛。雖然做出來的成品不是很理想,但是有媽媽的味道。小姊妹才破涕為笑。

母子篇

圖片6

圖片來源youtube

母親寄味噌湯給在外地工作的兒子,母親的關心就像味噌湯一樣溫暖。獨自在外工作真的會很想念家裡的料理。出社會後特別有感觸…

熱呼呼的味噌湯滿溢著幸福,看完廣告也想來一碗味噌湯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