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度翻拍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版由足立梨花×白洲迅雙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crank-in.net/

或許因為最近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才上映的關係,一開始看到日本新聞中這"首度翻拍台劇"的內容還疑問了一下真的是第一次嗎ww習慣了日劇韓劇的互相翻拍,在漸漸習慣上了日文字幕的台劇在日本電視頻道播出後,終於讓我們看到了台劇的正式翻拍。日本富士電視台宣布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翻拍消息,想當初這部戲神到讓追劇的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能變成程又青一樣被夾在兩大帥之間(咦)不知道日劇版的播出是否也能同樣帶給日本觀眾一樣沉溺劇情還妄想爆發的後遺症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ukidrama.ichi-matsu.net

接連被翻拍成韓劇和陸劇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版則以日文直譯的劇名《僕はまだ君を愛さないことができる》預計在明年播出,雖然還不確定將在哪一季播出但就主演卡司看來變成深夜日劇的可能性應該會高一些。

日劇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故事舞台移到東京。

無論工作、戀愛,凡事都全力以赴的女主角.御手洗陽,由演出過不少日劇同時以熱愛動漫的宅宅代表活躍於綜藝節目的足立梨花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news.ameba.jp

至於一直默默守護的日版大仁哥.石田蓮則由《網球王子》舞台劇出身,日劇演出經驗也非常豐富的白洲迅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ebronza.asahi.com

這部不只是我們心目中的神劇,也曾在日本播出過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劇版會如何呈現也讓人非常期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