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推出Chelsea奶昔》引燃話題★你還記得這種糖果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McDonaldsJapan

有時候,對一種童年零食的情感不只源自於口味。你吃過這款日本明治Chelsea巧喜糖」嗎?粉紅色是奶油口味,橘色是咖啡口味,綠色的口味最特殊,竟然是優格,是很多卡友難忘的童年回憶。雖然近年在台灣越來越難找到,不過在日本仍很盛行,常因應季節推出各種饒富特色的新口味,這次更與日本麥當勞合作,預定於9月13日起推出Chelsea奶昔(期間限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helsea巧喜糖」

你還記得這種古早味糖果嗎?日本明治仿照英國傳統點心「奶油硬糖」在1971年11月1號打造出這款糖果,因為包裝是黑底加上各色花朵圖案,常被暱稱為「小花糖」。

圖片2

圖片來自:しっきーのブログ

Chelsea巧喜糖採用發酵奶油製作,嚴格控制溫度與比例,堅守明治傳統老牌精神,好口味歷久彌新。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skky.jp

不同於一般牛奶糖的甜膩,小花糖帶著一絲成熟的苦味,因為是硬糖所以可含上好一段時間,吃完齒頰留香,總忍不住再來一顆。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skky.jp

 

日本麥當勞推出Chelsea奶昔

從9月13日開始,將於日本全國麥當勞的特定店面推出Chelsea巧喜糖口味的奶昔,把兩樣童年回憶合而為一,立即在日本點燃話題(唉台灣麥當勞已經完全被本土企業買下來,連奶昔都停售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mcdonalds.co.jp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這回還特地邀請曾為《STAND BY ME 哆啦A夢》創作並演唱主題曲《向日葵的約定》、新海誠《言葉之庭》ED《Rain》,歌聲溫暖觸動人心深處的歌手「秦基博」為Chelsea奶昔也唱一曲。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ヾ(;゚;Д;゚;)ノ゙太好聽啦!!

也想嚐嚐看這款「超甜蜜合作」的滋味嗎?可能要飛一趟日本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マクドナルド‏@McDonalds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