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泡麵《HUNGRY DAYS預告篇》林原惠訴說青春情懷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清泡麵本周公開2017年新CM,主打青春文藝風,請來知名漫畫家窪之内英策、聲優林原惠女神等強大豪華陣容,共同勾勒出充滿回憶的青澀模樣。儘管官方沒有透露BGM情報,不過已經有不少粉絲認出歌聲可能是來自BUMP OF CHICKEN的藤原基央。歌迷接下來可以期待BUMP OF CHICKEN的新曲啦♪

日清官方推特Tag林原惠、窪之内英策老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日清泡麵CM「HUNGRY DAYS 預告篇」

圖片3

圖片來自:cupnoodle

廣告中採用不少足以勾起觀眾青春回憶的關鍵字「放學後、單相思、告白」,並透過旁白林原惠的清澈嗓音訴說那些年少時光的每一頁。接著畫面開始隨著緩緩響起的配樂舞動起來,非常契合旁白的最後一句台詞「2017年,還存在著誰也不知道的青春」。在短短三十短內帶給視覺與聽覺上的充實演出!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影像畫面來自單身宿舍連環泡、櫻桃戀曲作者窪之內英策,老師筆下的少女人物有種嫵媚感(〃∀〃)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光是林原惠大神的美聲就足以讓人不斷loop啊RRRRRRRRR( ´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ップヌードルCM 「HUNGRY DAYS 予告 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