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泡麵推出《對抗吃麵聲音的「音彥」》......我覺得聽起來更吵了耶.....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記得在以前曾經被同學說「你吃麵好吵」而我也反問你們到底是怎麼吃麵不發出聲音的?因為我怎麼吃就是有聲音啊!相信應該有些卡友應該跟我一樣吧Q口Q...不過吃麵發出聲音在日本可是禮貌的表現,代表著覺得好吃,在拉麵店的話就是讚賞手藝很好的意思喔!不過有許多外國人不太能理解,因為吃東西不發出聲音才是禮貌啊~日清泡麵因此開發了《對抗吃麵聲音的「音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是日本與歐美朋友一起吃麵用餐的時候大概是這樣子的

畢竟吃東西不發出聲音是一種禮貌的行為,但因為文化不同,所以感覺會相當尷尬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日清泡麵研究開發出來的「音彥」就是為了讓日本人更容易與外國人交流,又或者讓外國人剛開始練習吃麵發出聲音不會害羞!

音彥

 

圖片3

圖片來自:store.nissin.com

「音彥」可以跟手機應用程式連線,當系統辨識到吃麵的吸麵聲音時就會發出聲音蓋過吃麵的聲音喔!其實就有點類似日本廁所的「音姬」啦!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偵測音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手機的音彥APP就會發出音樂聲

且這個音樂還是日本知名作曲家「清川進也」所譜的唷!

 

圖片6

圖片來自:store.nissin.com

最後就讓卡友們直接看影片聽聽效果吧!

建議直接從1分53秒開始觀看,就可以直接體驗「音彥」的效果喔

「音彥」訂價為日幣14800日元,約台幣4000元左右。現在已經開始接受預購了,只接受到12月23日為止,而且數量限定5000個,如果提前被訂完也會提早結束預購喔!如果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由此去官網預定

圖片7

圖片來自:store.nissin.com

雖然說「音彥」的發想跟設計是貼心沒錯啦~

但不曉得為什麼看了影片之後覺得更吵了...我還寧可只聽吃麵的聲音就好(汗),而且比起這些應該是讓外國人理解日本的吃麵聲音的文化會更好吧...多多充滿疑惑,多多不懂(歪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cii.jpstore.nissi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