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泡麵推出《拍拍高麗菜專用器》讓黏在蓋上的高麗菜更簡單被拍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gizmodojapan

雖然很想吐槽用筷子把蓋上的高麗菜移下來就好,但這即使惡搞一樣認真的精神也是日清最大特色,只是真的商品化正式販售也真的有讓我意外。吃過日本炒麵泡麵的人應該都遇過倒掉泡麵水後高麗菜會黏在蓋上的狀況,但也因為部份的人會直接把蓋子連著高麗菜一起丟掉,於是之前日清泡麵才會發起那「拍拍蓋救高麗菜」的活動來改善高麗菜浪費情況。沒想到這"拍拍高麗菜"的活動竟然促使日清直接推出這「拍拍高麗菜專用器」!!好像有點把事情複雜化的專用道具,當然也再次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吃日清炒麵U.F.O.系列泡麵時絕對遇過這高麗菜黏在蓋上的情況。

圖片2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根據日清泡麵的統計,每年隨著泡麵蓋被丟掉的高麗菜竟然高達4.17公噸?!也難怪日清會模仿「拍車蓋保護小貓」的活動來提倡大家也別忘了"拍拍蓋保護高麗菜"。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issin-ufo.jp/banban/

只是沒想到這原本只是想減少食物浪費的"拍拍"活動竟然會促使這專用器的誕生......

圖片4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外型看起來很像鍋子的專用器「キャベバンバン CBB-001」完全用橡膠製成,在開水倒進之後就可以把泡麵碗放進這專用器裡。

等待泡麵泡好後可以直接連專用套一起拿起倒掉泡麵水,拉起上方保護蓋讓蓋子往下的震動彈開黏在泡麵蓋上的高麗菜,據說高麗菜除去率高達81%,對於高麗菜的浪費確實可以有效改善。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不過這超認真的專用商品化是以集資網站的方式進行,在5月31日前官網預購數量達到1000個才會開始生產販賣(售價4980日圓)不過也只限定1000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減少高麗菜浪費同時讓炒麵泡麵更方便完成的專用套......真的會有人為了吃泡麵而買嗎ww(欸)

拍拍高麗菜專用器預購請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