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靠北老公《老公死亡筆記本》書籍化 買了3天過後老公就死惹(驚)

圖片1

圖片來自:danna-shine.com

「買了3天過後老公就死了。」這廣告標語雖然驚悚但或許真是某些老婆心底最深處的願望吧...常常聽已婚朋友說「結婚是一種修行」,長時間跟同一個人的生活不僅讓愛情變親情甚至最後毫無感情,生活上各種大小事都可能成為爭執的開端,修身養性對另一半包容再忍耐確實就跟「修行」沒兩樣,但忍耐久了終究還是有爆發的一天,於是日本才會有這被稱作「日版靠北老公」的網站《老公去死.com》讓主婦們每天在上面發洩情緒,而這滿載對老公不滿以及詛咒的網站終於書籍化,這最近出版的「だんなデスノート(老公死亡筆記本)」直接登上amazon親子家庭類的暢銷第一名!世上的老公看到這裡都哭哭惹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把讓老婆們大吐苦水的網站「だんなデスノート(老公死亡筆記本)」內容集結成這根本變成對老公私下復仇的完全指南。

「人生最開心的就是站在老公屍體前大笑並且跟家人擊掌歡呼」...像這樣對老公已經不滿到甚至天天咒他死的網站內容在這本書裡都可以看到,而且還以老公的糟糕行為類別分為「無法原諒老公出軌!」、「無法跟老公做愛!」、「無法原諒老公的暴力」、「要對老公復仇!」、「總之老公給我去死!」共5個章節。

圖片3

圖片來自:danna-shine.com

光從這本書廣告中所擷取的內容來看就可以感受到這裡面滿滿的怨氣啊~

.難得明天是你生日,乾脆把它變成你的忌日。我會幫你舉辦盛大的喪禮,你就安心去吧。

.我願意用老公的性命來換取所有被背叛的人都得到幸福。

.昨天用那傢伙的牙刷清排水溝,用浴巾擦浴室。剛好掉下一隻蜘蛛的屍體,就乾脆供奉在那傢伙的枕頭套裡了。

.我家老公是個不配當人的人渣,說謊跟呼吸一樣簡單。生第一胎的時候外遇,懷第二胎的時候也跟越南人外遇。

.我連叫那男人老公都不願意。...

圖片4

圖片來自:danna-shine.com

甚至連對老公的詛咒都可以化成川柳ww

.每次看意外新聞都會祈禱 下一個是你

.過期臭酸的茶裡 放了安眠藥

.好想幫你按下 火葬的按鈕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bunkocho/

wwwww突然覺得單身的女生看完這本書應該會瞬間喪失對婚姻的憧憬,即使如此還是好想讀一下老婆們最真實的心聲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リナリドットコ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