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就是世界語》台灣與波蘭宅宅的日文對話 讓日本網友超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3323995

雖然目前英語好像是與世界接軌的主要語言,但是對於宅宅來說,世界語應該是日語才對!最近有一位台灣人與一位波蘭人使用日語的對話引發日本網友關注,看到他們以日語交流模型的心得令日本網友超級感動,果然應該把日語選定為世界共通語言才對,畢竟連在奇幻世界說日語也能通嘛!

引發日本網友關注的對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85siki/status/703871494112174080

上面這串就是讓推特網友感動的對話,可以看到一位叫做亞琉久(YARUKU)的人與一位叫做オペちゃん(OPECHAN)的人在討論購買模型的心得,可是仔細查查這兩位的身分就會發現……

亞琉久(YARUKU)是台灣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ruku


亞琉久(YARUKU)是一位台灣同人繪師,曾經參加開拓動漫祭(FF)、東方絢櫻祭等活動,最近致力於戰車世界(WOT)的實況!

亞琉久的PIXIV作品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105609


而另一位……

オペちゃん(OPECHAN)是波蘭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PERATORCHAN


オペちゃん(OPECHAN)是一位熱愛軍武、模型的波蘭宅宅,創立了同人社團波蘭同人(ポーラン同人)發揚關於軍武的知識!

同人社團「波蘭同人」網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opechanburo.tumblr.com/

這兩位使用日語的公開對話意外成為日本網友的焦點,只能說日語果然是宅宅界的世界語言呀!

(゚∀ ゚)妖精都會說日語了,台灣人跟波蘭人會說又有什麼好奇怪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ルパン4DX観たいbotヤルク亞琉久 @yarukuオペちゃん✭ポーランド@OPERATORCHAN85式 @85si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