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暑假《汽車總動員2》電影院見

圖片1

皮克斯所創造出的《汽車總動員》讓全世界的小男孩小女孩都念念不忘,甚至連大人都被這台紅色賽車吸引住。等一下,紅色賽車?那不是法拉利嗎?難怪《汽車總動員》雖然票房不是最亮麗的,周邊商品卻賣翻了天。現在《汽車總動員2》的預告也出來了,當然是趕快看一下!

以全世界為目標的新海報

圖片2

其實迪士尼還沒有正式公布第二集的片名,不過他註冊了以下四個網域:

CARS2-WORLDGRANDPRIX.COM/CARS2WORLDGRANDPRIX.COM

CARSWORLDGRANDPRIX.COM/WORLDGRANDPRIX-MOVIE.COM

這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第二集的片名會是什麼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背景有日文,看來他們應該是跑到日本去了沒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從假定片名《世界大獎賽(WORLD GRAND PRIX)》和釋出的劇照看來,還無疑問,這次賽車麥坤、拖線跟他的團隊還由世界比賽去了。除了走訪日產車的故鄉日本,出產頂級跑車的義大利,他們還意外 拯救了英國特務、阿斯頓馬丁:芬恩·麥米索(Finn McMissile),這讓他們陷入了一團混亂中,甚至被飛機追殺!

圖片7

圖片8

迪士尼釋出的概念圖

▼日本,看得到富士山的賽道是哪一個?

圖片9

▼法國

圖片10

▼英國

圖片11

▼義大利

圖片12

《汽車總動員2》將從明年六月24日起開始環遊世界!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