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被禁止做的6件事》粉絲跪求最後一點真的不要做阿......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nate.com

很多人的夢想都是成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明星,為了達成這夢想在練習生時期就吃了不少苦,即便出道後還是要遵守公司訂下的規矩,畢竟明星任何一個行為都會影響大眾觀感,所以更要謹言慎行。在昨日的《黃金漁場》節目中怪物新人BLACKPINK就直言公司禁止她們做6件事情,而這6件事一說出來也讓大家超有感,到底是哪6件事被規定不能做而最後一項甚至是粉絲希望絕對別做的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1月11日的節目中BLACKPINK大膽分享YG不讓她們做的6件事

雖然是練習生時期的禁止事項,但想必出道後還是持續遵守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nate.com

不能做的事情1:喝酒

圖片3

圖片來自:allkpop.com

不能做的事情2:抽菸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D8t8A8E_Tqc

不能做的事情3:去夜店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iIPH8LFYFRk

不能做的事情4:開車

基本上藝人們不太可能無照駕駛,但怕就只怕無法預知的交通意外。・゚・(つд`゚)・゚・,所以寧願小心點請專人開車帶他們外出。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dISNgvVpWlo

不能做的事情5:戀愛

會看到戀愛被列進去一點也不意外,畢竟明星們要顧慮粉絲們的心,如果還因為談戀愛而影響工作就更不OK,畢竟有不少藝人是戀愛消息一傳出就被輿論抨擊到不行。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eNmL4JiGxZQ

禁止戀愛只擺在第五項,那比聽到偶像死會還更不能接受的事情又是什麼?

答案就是整形啦!

雖然整形沒有對錯,但對於粉絲來說看到偶像如果因為整形變的跟當初所認識的他/她太不同會難以接受,再加上明星整形大多會被冠上「不真實」等標籤,也難怪粉絲們希望偶像們再怎麼不滿足自己的身體部位也要好好愛惜這樣。

圖片8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其實公司不想藝人做的事情不外乎都是以保護藝人的初衷所訂下(至於其他原因嘛~就不好說),畢竟明星對外不僅僅要經營自己的形象也要替自己的觀感著想,再加上大部分明星出道時都是未成年歲數,自然有很多事是不能做的,所以經紀公司就要扮演老爸老媽的角色好好把關啦!

突然覺得當明星很棒也很辛苦,帶給粉絲歡樂的同時也犧牲不少個人自由阿(☍﹏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