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豐滿《小愛特大歐派滑鼠墊》等身大巨乳溫柔守護您的手腕

圖片1

圖片來自:月曜日のたわわ 

如果真愛有顏色,那一定是藍色。擁有療癒筆觸、精通歐派畫技的漫畫家比村奇石,以其原作為藍本改編的動畫《月曜日のたわわ》(星期一的豐滿)播出後大獲紳士好評,更掀起了一股橫跨二次元以及三次元的「在歐派上放置手機」熱潮。比村奇石筆下波濤洶湧的女高中生 「小愛」總是用她的雄偉治癒人心,近日更推出一款「小愛特大歐派滑鼠墊」,用胸前的柔軟為紳士們的手腕加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穿殺死童貞服

這款《星期一的豐滿》小愛特大歐派滑鼠墊,採用的並非身著高校制服的形象,而是在動畫第9話中,在甜點屋打工的制服,正是江湖傳說殺傷力十足的「殺死處男的服裝」,襯托出美好的胸型。

圖片2

圖片來自:www.nicovideo.jp

胸口的襯衫已經大幅敞開,雖然並沒有追求極限露出度,但有了「立體」加持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無法忽視,豐滿的雙峰

橫看成嶺側成峰,只緣身在此山中。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星期一的豐滿》小愛特大歐派滑鼠墊

這款滑鼠墊的尺寸非常大,將近等身,長約450mm,寬約380mm,能夠完美支撐手腕的歐派高約100mm,售價為16,200円(含稅,約新台幣4,340元)目前已開始展開預訂,8月中旬正式發售。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以滑鼠墊來說,好貴啊!但以「等身大,可揉的歐派」來講……應該還算划算,紳士會很有性趣興趣吧w

(。◕∀◕。) 想預購的話可以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Shop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