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艦迷的房間》沒有船我也是艦長( ̄︶ ̄)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身為某部作品狂熱的粉絲,最希望的事情大概不外乎自己就活在自己所愛的世界裡吧?英國一名狂熱的《星際爭霸戰(Star Trek,又譯星艦迷航記)》粉絲Tony Alleyne,在離婚後就把自己完全投入ST的世界之中,甚至還把公寓給完全布置成ST主船艦「企業號」艦橋的模樣。若非這知道這只是公寓,一打開門還真以為自己登上了企業號......

英國狂熱的Star Trek粉絲Tony Alleyne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欣賞一下他位於英國Leicestershire,令人驚奇的公寓內部吧

▼「船長」Tony Alleyne一開始是根據1979年的ST首部電影《Star Trek: The Motion Picture》內部打造自己的裝飾,不過後來也跟隨著影集的後續,船艙跟著不斷升級。

圖片3

圖片來自: here-a-there圖片4
圖片來自: here-a-there圖片5
圖片來自: here-a-there圖片6
圖片來自: here-a-there 圖片7
圖片來自: here-a-there圖片8
圖片來自: here-a-there圖片9
圖片來自: here-a-there圖片10
圖片來自: here-a-there雖然說這想必是所有ST迷夢寐以求的住所,但是恐怕這間公寓很快就會消失了.......Tony Alleyne自從離婚後便獨自一人居住在這裡,但最近他的前妻通知他要把這裡賣掉(我們只能假設公寓是太太的財產),讓這位單身粉絲非常傷心,擔憂自己可能要含淚將所有心血結晶拆除。不過事隔將近一年後,最近他將房子保留著完整內裝放上ebay,大概是希望有緣ST迷能夠收留它吧......我們只能住他好運,希望他的他的船艦公寓一起Live long and prosper(活得富足長壽之意)。

最後,我們當然還是要看一下最新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預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here-a-the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