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外傳 : 韓索羅》圖片流出 但是戲外抓馬還沒完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最近的《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在影迷間評價相當不一,主要原因之一或許是對路克天行者的看法很分歧。在一開始的《星際大戰》經典三部曲中,路克天行者、莉亞公主與韓索羅三人所建立的鐵三角黃金組合,可以說是影迷心中的聖堂。當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影業後,很快就決定要拍攝韓索羅年輕時代的故事,但他們那時候鐵定沒想到:這部戲戲外的劇情,快要比戲內還要精彩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星際大戰的韓索羅外傳,後來定名為《Solo: A Star Wars Story》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最近各國電影名稱也陸續出爐,台灣定名為《星際大戰外傳 : 韓索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StarwarsTW/photos/a.327511577289399.80050.322566217783935/1921319247908616

並在最近流出兩張疑似為官方的圖片,但隔天官方隨即宣稱這些圖片是假的。不過就像comicbookmovie.com說的:「真可惜,這可能是目前為止最好的圖片呢」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不過其實我個人有點懷疑真的是假的嗎......這張Emilia Clarke的形象跟她之前很不一樣,如果真的是出現在新《星際大戰外傳 : 韓索羅》中的造型也不奇怪。

但這些假圖片或許是《星際大戰外傳 : 韓索羅》的劇組與高層最不需要煩惱的問題。根據comicbook.com報導,有內部謠言指出:《星際大戰外傳 : 韓索羅》雖然開除《樂高玩電影》《龍虎少年隊》雙導演組合Phil Lord 與 Chris Miller,並請來資深導演朗霍華救火,但現在成品簡直就像是「出過車禍一樣慘不忍睹」,而且他們已經放棄拯救這部電影,預期這部電影會是票房災難。

圖片5

圖片來自:starwars.com

除了延續之前《開除導演時的說詞》,認為主演的Alden Ehrenreich根本不會演戲,還得幫他請一個對話教練(dialogue coach )完成剩餘的所有場面(那Emilia Clarke呢?),劇本也完全不行(那要看迪士尼是找誰寫劇本囉......),原本他們請朗霍華來救火,只是希望他完成最後幾個禮拜的拍攝,但是最後朗霍華整整拍了4個月......

朗霍華10月時的殺青推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alRonHoward/status/920835463794999297

由於需要延續拍攝時間,原本已經參加拍攝的演員Michael K. Williams 在電影裡的戲份不得不被刪除,並由導演好友保羅貝特尼(也是《復仇者聯盟》的幻視 )取代。12月中保羅貝特尼接受訪問時表示,《星際大戰外傳 : 韓索羅》會像是一部幫派電影,但更讓人感興趣的是他還透露了:為了讓電影能看,朗霍華不得不拍攝比他預期的更多的部分。

圖片7

圖片來自:bleedingcool.com

就我個人來說~《星際大戰》第七第八集還有俠盜一號發展太順遂,還真讓迪士尼以為不管拍什麼星戰迷都買單?讓迪士尼在星戰這塊招牌上跌個跤什麼的,我個人是很壞心的覺得也未必不好啦(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movie.comcomicbook.combleedingcoo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