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可愛亞裔妹Kelly Marie Tran是誰?

圖片1

圖片來自:listal.com/syfy.com

哈囉~《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看了嗎?我真期待明天電影到底能衝到多高的美國首週票房呢!不過必須說,電影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就是了。這次的《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加入了幾個新角色,雖然不知道誰最討人喜歡(Porgs?)~不過最不討喜的應該是Benicio Del Toro吧XD 今天不雷任何人,只是來介紹一下在星戰電影中第一次登場,成功演出樸實熱血的可愛女技師蘿絲(Rose Tico)的Kelly Marie Tran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Kelly Marie Tran你必須知道的幾件事

Kelly Marie Tran出生於 1989 年 1 月 17 日(28 歲),他來自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父母是來自越南的難民。來到美國後為了養活家人,父親在漢堡王,母親在殯儀館工作。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al.com

她什麼工作都做過:她曾經是美食旅行團的導遊,負責帶客人去不同的餐廳、當過保姆、助理、清潔工,或是在街上發過傳單

圖片3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在演出《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之前,她出現在CollegeHumor的幾隻搞笑影片中,演過一些獨立小電影。

 

她在面試《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之前一部星戰電影都沒有看過,她的高中老師是星際大戰的狂熱愛好者,但是每當老師播電影時她都在看《哈利波特》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在被《星際大戰》劇組錄取後,她整整兩年不能透露她到底參加了什麼計畫,拍電影時她都告訴家人"我去加拿大拍一些獨立電影",為了有說服力,她甚至還買了些楓糖漿回來假裝自己真的去了加拿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vanityfair.com/

 

她是史上第一個在《星際大戰》中演出重要角色的亞裔美國人。Kelly說從接到這個角色起,她就一直想著為為了這「第一個演出主要角色的亞裔」,還有因為這是《星際大戰》電影,她真的很想把她演好。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同時她也是第一個登上Vanity Fair雜誌封面的亞裔女性(是真的!)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vanityfair.com/

在演出《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後,她休息了一年:「這對我來說是翻天覆地的一年,我需要一點時間反思,所以我跑了,重新穩定我自己,記得我到底是誰。」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viendongdaily.com

 

祝福她不忘初心的同時,以後的事業也越來越出色囉~❤

PS:下一集星戰可以幫她換個髮型嗎(小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comjustjared.combuzzfe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