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萌萌機器人《BB-8》是男生還是女生?

圖片1

圖片來自:vanityfair.com

話說整個星際大戰六部曲看下來,小狄忍不住做夢:如果哪天可以給我選在星際大戰裡客串一角,那一定不要演人類,不管演個機器人、外星人、壞人或是賞金獵人都好,造形超酷炫的啊!星際大戰的特色就是除了人類外,不管你外星人還是機器人都很有個性,就連R2-D2這種只會逼逼逼的機器人都能夠表達獨特的魅力。這次《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中新登場的小機器人BB-8也繼承了前輩們的很有問題的個性,作為主角們的輔助在大螢幕上極其活躍,風頭甚至蓋過不少被路人化的角色。

BB-8也有出席星戰首映會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問題來了,你覺得BB-8有性別嗎?是男生還是女生?

圖片3

圖片來自:bullfax.com

讓我們來看看主演們的意見

飾演Rey的Daisy Ridley

「我不確定耶......我想沒有人確定吧,這很重要嗎 ?」 (這個女生講話的聲音很有力,不愧是天生擁有原力的Rey......)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飾演Finn的John Boyega 

「BB-8是個『它』,不過我都叫『他』就是了,也沒人更正我啊」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飾演Kylo Ren的Adam Driver

「我覺得是男的,但我也有可能猜錯」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飾演Poe Dameron的Oscar Isaac

「這樣會劇透吧?不過我沒看過機器人的那裡,我下次看看再跟你說。」(你要性騷擾機器人ಠ_ಠ ?)

主持人:「那你覺得R2是男生還是女生?」

Oscar Isaac:「不如我們來討論一下吧,到底是什麼性別?例如......像是性別與人工智能那一類的」

主持人:「那我們是要開始關於你上一部電影《人造意識(Ex Machina)》 的討論了嗎?」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PS:這麼說起來,《人造意識(Ex Machina)》 除了女主角Alicia Vikander,雙男主Oscar Isaac和Domhnall Gleeson(Hux將軍,電影裡對著軍隊演講那個)都參加了《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演出

圖片8

圖片來自:wired.com

飾演Captain Phasma(風暴兵女隊長)的Gwendoline Christie

「我沒注意到BB-8有性別......那R2-D2有性別嗎?那C-3PO呢?」主持人被問得只能招供他也不知道正確答案。

「我覺得BB-8沒有性別,他們是機器人」Gwendoline Christie用非常讓人信服的口氣下了結語。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飾演韓索羅的哈里遜福特

「都是」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導演JJ亞伯拉罕

「雖然我都說是『他』,但其實我沒有確認過......」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好吧,顯然官方沒有人有個確切的答案,不過......我們倒是可以看看BB-8的聲音是誰提供的

是《周六夜現場》Bill Hader 和《Parks and Recreation》 Ben Schwartz

圖片12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雖然他們也不知道導演是怎麼處理他們的聲音的,他們有學著發出機器人的聲音,但是最後都覺得「太像人類了」,不過經由幕後的努力,最後BB-8還是能夠在螢幕上逼逼逼了XD

最後,我想這張圖告訴我們,BB-8可能真的是男的~

圖片13

圖片來自:forum.chickensomething.com

麥特戴蒙,是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