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2》導演表示共有5段片尾影片...到底要怎麼排?

圖片1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星際異攻隊2》台灣時間今天早上首映,這部號稱Marvel試映拿到滿分評價的電影,到底是會怎麼站在第一集已經替影迷打下的基礎上,衝破預設的期待設下更高的標準,真的是很令人好奇。不過最讓人好奇的地方在於導演James Gunn在受訪時表示:《星際異攻隊2》不但會一如既往有正片後短片,而且這次一口氣有五段短片!那個......是演職員表跑完以後還要在電影院裡再坐20分鐘嘛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星際異攻隊2》試映會觀眾評價

「星際異攻隊2讓我從一開始笑到結束。歡樂、各種動作場面、感人還有超多的驚喜,點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星際異攻隊2充滿歡樂,超讚,有點瘋狂,而且令人驚訝的感人......還有,沒錯,小樹人萬歲。」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星際異攻隊2比第一集還好笑,超多驚喜,而且意料之外的深刻感人,我是格魯特。」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我愛星際異攻隊2,意外的感人,超讚的特效跟美術。」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所以這是否代表應該帶衛生紙進去看電影?(←哭點低的人)

Marvel影業的電影有演職員表後影片差不多算是個傳統,很多精采短片也替正片做到承上啟下甚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般來說演職員表後影片大概兩段,一段在主演名單結束後,一段在所有演職員人名跑完後,有在電影院坐到最後的對這些都不陌生。不過最近《星際異攻隊Vol.2》導演James Gunn在推特上語出驚人的表示:《星際異攻隊Vol.2》的正片後短片,總共有5段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mesGunn/status/854214331730407427

五段?

我可以大膽猜測每跑完一個主演的名字就來一段嘛XD

不過是真的,James Gunn表示。兩部《星際異攻隊》可以說都是這位導演的心血結晶,所以不管他打算塞多少短片進去,我都相信他能安排好的,搞不好這種出乎意料的安排,讓以後其他也想塞短片的電影也開始學習也說不定呢。

《星際異攻隊Vol.2》首映會影片

▼Chris Pratt與親親老婆Anna Faris

圖片7

圖片來自:cbs8.com

▼ Zoe Saldana

圖片8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  Elizabeth Debicki

圖片9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 席維斯史特龍

圖片10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星際異攻隊Vol.2》電影預告

《星際異攻隊Vol.2》電影片段

《星際異攻隊Vol.2》的插曲CD「Awesome Mix Vol.2」收錄曲目也在日前公開

圖片11

小格魯特真的太可愛了啦~❤

《星際異攻隊2》電影台灣4月26日晚場起948794狂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easer-trailer.com/movie/guardians-of-the-galaxy-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