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導演推特回答影迷問題 同時給與無限傷害QQ

圖片1

圖片來自:thisisinsider.com

兩集《星際異攻隊》電影成功把一群之前可能沒多少人聽過的美漫角色介紹給了廣大觀眾,創造出可以說意料之外的超高人氣,還有讓許多影迷非常有帶入感的魯蛇英雄。這樣一群美漫B咖能夠如此打動觀眾的心,風格獨特的導演詹姆士岡恩(James Gunn)絕對居功至偉。這位導演一手打造出了《星際異攻隊》的世界,因此《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的《星際異攻隊》戲份,James Gunn導演幾乎全程參與籌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喜歡浣熊的導演照片替《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防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550776229402249266/

 

以下有《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電影大雷

 

James Gunn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片尾掛名執行製作,他不但參與了電影的籌備,對電影裡《星際異攻隊》的段落提供建議,還有《星際異攻隊》成員們的台詞有不少也是出自他的手筆。例如星爵對葛摩拉開槍,子彈卻化為泡泡的段落,一開始編劇 Stephen McFeely和Christopher Markus原本是認為星爵到最後也無法扣下板機的,但是Chris Pratt與James Gunn都認為他會開搶,電影劇情才變成了我們看到的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

編劇之一的McFeely最近接受Buzzfeed訪談時更是大方坦承:越想越覺得改動過後的結果真是出色。星爵必須動手殺死他愛的女人,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隱藏主題:做你認為是對的事,但是卻必須為此付出了慘痛代價的主題不謀而合。之後薩諾斯成功殺死葛摩拉,汪達必須殺死幻視,電影中很多角色都必須面對這種艱難的決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buzzfeed.com/adambvary/avengers-infinity-war-ending-explained-spoilers?utm_term=.awjzaLmMx#.xrJlLkAJY

不過其實以上都是前情提要,今天最有爆點的事情是

James Gunn最近在推特回答影迷問題

「現在問這個可能有點早,不過你知道在《無限之戰》結束前格魯特的最後一句台詞是什麼意思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eMoonBearMan/status/993264482192420864

James Gunn很慷慨地給了答案:

「劇透有

.

.

.

『爸爸』

圖片6

圖片來自: twitter.com 

導演你就非要這樣虐觀眾你才高興嗎 (;´༎ຶД༎ຶ`)

網友們的反應也是......

「這個答案給我的感覺......哇」

圖片7

圖片來自: twitter.com 

 

「連靈魂都痛了」

圖片8

圖片來自: twitter.com 

 

「這樣一點都不好!」

圖片9

圖片來自: twitter.com 

 

「我真的不知道我感情上要怎麼處理這個答案......」

圖片10

 

圖片來自: twitter.com 

 

 

 我......我到角落哭一會兒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