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福山雅治》月九主演決定 《破案天才伽利略》班底再集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冬季日劇大多那種太過沉重的題材,導致最近釋出的春季日劇情報每一部都看起來讓人超級期待的啊www尤其去年發表結婚讓女粉絲們受到不小打擊的男神福山雅治,也確定將主演春季的富士月九日劇。這不但是繼《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後福山雅治睽違3年再主演月九,而且這次的製作群還是沿用之前的班底,光聽到這樣就足以讓人期待這次的作品惹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sh36/status/693950848078983168

福山雅治婚後的第一部日劇《ラヴソング(Love song)》中,他將演出一位曾經紅極一時的音樂人.神代廣平。

但後來因為再也沒有大賣的作品,在跟唱片公司約滿後便離開了音樂業界。失去對音樂的熱情過著無趣的生活20年,40代仍然單身的神代眼前出現了一位女性。她和神代一樣對人生感到厭倦,但她其實有著與生俱來的好歌喉。在遇見神代後,兩人將透過音樂找回失去的一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雖然平時大家都很習慣「音樂人」身份的福山雅治,但這次其實是他首次演出音樂人的角色。

而這次的製作人鈴木吉弘和導演西谷弘都是之前《破案天才伽利略》時就已經跟福山雅治合作過的班底,相信出來的成品絕對也是值得期待的吧。至於那將在劇中用「歌聲」和福山雅治談戀愛的女主角,最後到底又會是哪位會唱又會演的女星也很令人在意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KUYAMA_TIMES

不過再怎麼期待還是要等到4月春季日劇才開播這點,光想到就又讓人覺得渾身不舒爽惹啦~~~(滾不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ンケイ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