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醬換人畫 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

圖片1

之前曾經位各位稍微介紹過大受歡迎的NHK氣象角色《春醬》和她的家人們。不過新的一年到了,春醬也要換繪者了。新的春醬比前一個看起來更夢幻,眼睛也更大了一些,兩個春醬各有支持者,不知道你們更喜歡哪一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的繪者在推特上所公開的氣象角色們

圖片2

新的春醬

圖片3

▼春醬變得更粉紅,頭髮上也多了櫻花喔~春天快到了,春醬的季節要來了!

圖片4

這是舊版的漫畫,刊登於去年的最後一周

圖片5

新春醬

▼三不五時就臉色緋紅,但也有日本網友不以為然的說:又在賣萌了

圖片6

最新春醬四格

▼每到冬天小狄也常被電得哇哇叫,奇怪的是小狄很少被門把電到,倒是椅子跟毛衣老是劈哩啪啦的亂響.........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這一次春醬換繪者的活動,好像私底下NHK有向幾個漫畫家邀稿,不知怎麼日本網路上流出了由安部真弘老師(《侵略!花枝娘》的作者)所繪春醬跟秋醬。

安部真弘老師版本的春醬

▼感覺比較活潑,像花枝娘

圖片11

圖片12

秋醬

▼怎麼這麼羞澀啦>/////<

圖片13

圖片14

NHK的氣象家族,明年預定新增更多角色,有八卦消息說會增加梅雨君,和夏天的女孩版,但是這一切都還是謠傳,不過如果有更多的氣象擬人角色加入這個家族,小狄也是樂見其成^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