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元祿落語心中》將拍攝真人日劇,岡田將生、龍星涼擔綱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Walker - ウォーカープラス

BL漫畫家雲田晴子」所創作的落語題材漫畫昭和元祿落語心中》近日宣布將由NHK改編為真人版日劇,由岡田將生龍星涼擔綱主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傳統表演藝術「落語」

類似中國的「單口相聲」,但歷史更早,通常僅有一位表演者(落語家)跪坐在稱為「高座」(こうざ)的舞台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附帶動作講述一個漫長且複雜的滑稽故事,對演出服飾及搭配的音樂皆有講究。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故事敘述昭和50年代,強次在某次牢獄生活的慰問會中,被落語家「第八代有樂亭八雲」的演出深深感動,甫出獄便直奔這位被稱為「昭和最後的大名人」落語大師家跪求拜師學藝,孤獨無依這點打動了八雲,破例收他為弟子,起名為「與太郎」。

本作曾獲得第17回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第38回(2014年)講談社漫畫獎一般部門獎等獎項,並於2016年&2017 年推出兩期TV動畫。

 

NHK拍攝真人版日劇

由「岡田將生」飾演八雲、「龍星涼」飾演與太郎、「大政絢」飾演美代吉、「山崎育三郎」飾演助六,劇本由羽原大介負責,預定將於10月12日開始,每週五晚上10點(日本時間)在NHK綜合頻道播出,全10回。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hk.or.jp

看起來NHK的漫改操作似乎是往「冷門精品番」方向走?

這部無論原作或動畫都很神(演員挑戰極大啊),期待日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NHKドラ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