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61.8公斤以上的女子免費入園》不夠豐腴就沒辦法免費入園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什麼是美,姐說了算!」這句話相信看完《姐就是美》這部電影的人一定不陌生,因為一場意外對自己肉肉身材開始有自信進而發現美的新定義的電影道盡不少棉花糖女孩的心聲。在普遍大眾認為的「瘦才是美」定義下逼死一票為肉肉身材煩惱的女性,難不成胖就不好嗎?當然不是阿!西安某主題公園就辦了一個活動讓大家正視何謂肉感美,打破公斤數限制讓豐腴女性也能享有福利,只要你超過61.8公斤就可以免費入園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月25日上映的《姐就是美》告訴大家棉花糖女孩也能是正妹!

看完整電影資訊這邊請,目前還有幾部戲院上映的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講到肉感女子是否會想到楊貴妃呢?

在唐朝「以肥為美」的標準下那時代的美女都有點豐腴,唐朝第一美人楊貴妃就是微胖界的代表,164cm的她體重69公斤,這標準對現代人來說好像該減肥了(?),但在唐朝可是非常棒的身材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aow.club

陝西省的西安大唐芙蓉園就推出一項活動鼓勵豐腴女性前來參加

在這場活動中只要你體重超過61.8公斤就可以免費入園,為什麼是61.8公斤呢?那是因為每日免費名額限量618名,只要在入口量體重確定超過這個公斤數就能不花任何一毛錢走進園區!園區負責人表示雖然現代女性都追求「瘦」的美感,但在唐朝其實豐腴女性也很美的,希望能藉由這活動鼓勵女性正視健康美而不要過度追求瘦才是美這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這活動概念剛好與之前很紅的《柵欄門挑戰》略有不同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不管胖也好瘦也好,只要不影響健康又能讓自己有自信不就是最好的身材嗎?(歡呼)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原來我不是美女是因為我生不逢時阿......(大離題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