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太妍版See You Again音源曝光》終於能彌補2016年的MAMA遺憾了TAT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4xFVKwyd1g

如果要問2016 MAMA最大遺憾是什麼我想很多人都會說是沒聽到太妍唱的《See You Again》吧,因為主辦單位溝通等關係讓太妍、Wiz Khalifa這兩位才子錯失大好合作關係,唯有曾在現場聽過彩排的人才有幸聽過完整版音源讓螢幕前的我們好羨慕。原以為這個遺憾不會消失,想不到卻在9號突然聽到太妍版《See You Again》!重點還是一刀未剪的完整版!瞬間讓我們這些小粉絲感動到死阿(灬ºωº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Wiz Khalifa與太妍原要一起合作合唱《See You Again》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llkpop.com

在去年的MAMA上其實曾有一段表演是要請Wiz Khalifa與太妍合唱《See You Again》,當時兩人也彩排了,想不到卻因設備問題而臨時異動變成只剩Wiz Khalifa一人在台上唱歌,不過這不打緊,更嚴重的是因為主辦方的溝通關係讓這兩位藝人產生不愉快,先是Wiz Khalifa在推特上暗指太妍不敬業,而後太妍也在Instagram上PO文解釋並非如此,是因為設備的問題被迫取消演出......

▼ 太妍當時的PO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aengside.tistory.com/281

Wiz Khalifa一人演唱的畫面

這起事件不僅讓兩位明星產生誤會也讓兩方粉絲互相不捨只希望事情早點落幕,雖然無法聽到合作歌曲很可惜但更不希望看到兩人不開心。・゚・(つд`゚)・゚・

後來網路上流出彩排時錄下的片段影片,雖然不是完整曲目卻也在粉絲努力下合成各種音源。

彩排畫面

粉絲剪輯合成版本

從這些版本不難看出大家對於無法聽到兩人合唱《See You Again》有多傷心,僅僅是幾秒的片段演唱就足以讓人難以忘懷,實在無法想像完整版的魅力有多強大阿!

不過這遺憾即將消失,因為真的有兩人合唱的完整版《See You Again》音源了!

廣播電台Go 95.3親自赴韓國拿到兩人合唱的完整音源,而這個從未公開的版本就在9號時正式曝光!

(因為由Go 95.3播放,所以裡面被置入不少Go 95.3一詞...........(ㆆᴗㆆ唉) )

雖然不時被Go 95.3打斷情緒,但能聽到兩人合唱的《See You Again》真的真的超滿足!

音源一公開馬上就有網友後製成MV版

能聽到是真的滿足,但一直出現Go 95.3也挺困擾的,希望有高手能除去音效推出無置入的完整版阿!(跪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