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韓國大學開設偵探系且現正招生中》第一批東京死神在哪阿?(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llaboutconan

「您好,我叫OOO,身份是名偵探」如此狂的介紹語在多年後真的可以被拿來說也不會讓別人以為你在開玩笑,現在在招生是吧?我馬上飛韓國報名去(๑•̀ㅂ•́)و✧講到偵探絕對不能忘記那位東京死神、咳咳,我是說萬年小學生柯南,什麼案件都能破解的他想必是全世界偵探心中的英雄(雖然有他在的地方就會有人死亡),如今韓國大學決定完成眾人的心願,直接設立偵探系讓所有想當偵探的人都來這圓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韓國東國大學擁有超高討論度的偵探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omworld.co.kr

其實不少韓星都畢業於東國大學,像全智賢、趙寅成、申敏兒、ERIC等人都曾在這念過書,而人氣男團Wanna One的尹智聖也在最近錄取進公演藝術系,在眾星襯托的情形下讓東國大學被視為必考的學校!(難怪是排名前10名的私立大學)

如今除了有培育出眾多知名藝人的美名外,未來還會有一個新的佳話就是:嘿嘿,全國的東京死神都在我這啦(誤)

看樣子青山剛昌可以安心休刊去?給東國大學繼續畫就好ㅋ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nstarix.com

雖然話題滿分的科系,但所學的內容卻一點也不簡單

雖然偵探這行業我們不是沒聽過,但不少國家其實不太認可偵探這一職,而韓國也是如此,因為制度關係讓偵探處於一個不合法的狀態,導致許多偵探社都必須以非法方式收集情報,雖然是不樂見的方式卻也是這行的操作模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ports.khan.co.kr

為此東國大學設立偵探系希望大眾與想入學的學生能以公家偵探的概想來了解,以合法偵探來進行法律事務的研究,相關課程涵蓋失蹤人員調查、離家出走、走失兒童等調查方式進行授課,讓學生在有實務經驗前先擁有完整的學術知識。

咦?沒開課教如何使用麻醉槍嗎?(別)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onanhitosuzi.blog54.fc2.com

目前東國大學正在招募2018年第一學期的新生,到底又會有多少人報名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哇~未來有好多小偵探要出現了(遠目)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oanime.blog.fc2.com

「請問你什麼系?」「偵探系」「啊?」「偵探系,跟東京死神同班」「噢...我有事先走了Bye bye」

奇怪,怎麼念這系都交不到朋友。゚ヽ(゚´Д`)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스포츠경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