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又出包?都是因為強哥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太魅惑♥

圖片1

圖片來自: ok.co.uk

有時覺得時尚界的看法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不過或許是在美國這種成年前成年後態度180大轉變的國家,一般人對未成年青少年少女態度是非常保守的,當然也會比較敏感。有過因為疑似未成年的外表或是坐在鐵軌邊就被抵制的前例,最近Chanel新推出的廣告又被投訴,認為主角才16歲就擺出各種誘惑的模樣,實在很不適當。而這位被投訴的主角,正好是Chanel最新的代言人,強尼戴普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

▼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以電影《人型海象》出道,因為外型亮麗又是強尼戴普的女兒而非常受到矚目

圖片2

圖片來自: pixshar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她與媽媽Vanessa Paradis一起參加今年Chanel的2015秋冬時裝發表會,就隱約有媽媽名模接班人的架式Chanel。

這一場盛會上的星二代還不少,與Lily一起出場的另一位Lily-Lily Collins是Phil Collins的女兒

圖片3

圖片來自: tmagazine.blogs.nytimes.com

圖片4

圖片來自: runwayandbeauty.tumblr.com/

圖片5

圖片來自: news.com.au

圖片6

圖片來自: reactor.inform.kz

▼媽媽Vanessa Paradis也一起出場

圖片7

圖片來自: people.premiere.fr

▼但是現場星二代還不只這兩位,這位讓影后茱莉安摩爾挽著手出場的小帥哥是誰你認識嗎?

圖片8

圖片來自: us.rimagina.com

▼他是Gabriel-Kane Day-Lewis,老爸是赫赫有名的影帝Daniel Day-Lewis,拿過三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圖片9

圖片來自: contactmusic.com

▼最後與老佛爺一同謝幕的Kendall Jenner ,大概算是星1.5代?

圖片10

圖片來自: dazeddigital.com

▼是說我真的不是很能了解Chanel這次的髮妝背後的隱藏意義

圖片11

圖片來自: dazeddigital.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 dazeddigital.com

好啦,講完Chanel的秀,讓我們來看看完全繼承了他爸媽優秀基因的Lily-Rose Depp,她是Chanel眼鏡系列的代言人,先不論到底她是不是真的太過年輕又太過性感這種讓人不確定到底是褒是貶的評價。Lily-Rose Depp15歲在鏡頭前就頗有大將之風,魅力十足,完成了相當出色的代言人初體驗。

圖片13

圖片來自: standard.co.uk

圖片14

圖片來自: oystermag.com

圖片15

圖片來自: ok.co.uk

圖片16

圖片來自: ok.co.uk

Lily-Rose Depp 的Chanel代言影片

真不愧是超級名模與性格巨星的女兒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zeddigital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