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扭曲?異形侵略?西西里電子鐘都快了15分

圖片1

這聽起來是不是很像科幻故事呢?但這可是貨真價實的事情,發生在意大利的西西里島。一名當地人發現自己以往都是準時到公司,但是最近突然變成早到了,而且他不是唯一一個突然發生這種事情的人,而當他開始調查後,他發現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他所在的Catania市,幾乎所有的數位時鐘,都突然間變快了15-20分鐘。

所有的數字鐘,包括電氣上的那些,不知為何突然變快了?

圖片2

根據幾份翻譯過來的新聞,Catania不是西西里島上唯一一個發生這種奇怪現象的城市,更誇張的是這不是西西里島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不過據說這個現象集中在Catania,一個在著名的活火山埃特納火山山腳下的城市。

西西里島的人上班早到,太不尋常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誇張一點的人認為這是外星人入侵,或是時空扭曲所造成的結果,更可能是火山爆發的前兆。理性一點的人認為這很有可能是電流頻率不穩定所造成的影響,但是目前還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外星人入侵?!

圖片4

時空扭曲真的出現了嗎?

圖片5

認為時空扭曲出現在義大利而不知為何超開心的日本

圖片6

英文新聞

圖片7

義大利新聞

圖片8

▼可能是電流造成的影響嗎?

圖片9

新聞影片

小狄同場加映兩件最近發生在世界各地莫名其妙的事件,娛樂一下大家,第一個是發生在加拿大。有一家人周五出去玩,周日回來時發現自己家門口的草皮不見了!

▼原本家門口綠油油的草皮

圖片10

▼保安!保安!我家門口的草皮呢??!!!

圖片11

▼第二個發生在英國,這個就很淺顯易懂了,只是這畫面很微妙。

圖片12

最近這麼多怪事,果然是芥末日要到了嗎(歪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