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錯亂!?昭和味十足的《東京天空樹制服》被罵慘了...

圖片1

如果不說這是東京天空樹的工作人員,乍看之下可能會以為是貼在哪個理容院裡的昭和時代海報。明年即將開幕的東京天空樹,這幾天公開了工作人員的制服設計,但卻立刻被網友毒說「這是昭和時代嗎!?」嗯,雖然說今年充滿昭和味的復古打扮很流行,但~如果是醬的話,天空樹裡的工作人員也太過時尚了吧!?( ̄▽ ̄)

圖片2

圖片來自:スポニチ

這次公開的7款制服都是由minä perhonen的設計師皆川明所設計,當然當中也有比較符合大家對「制服」既定印象的設計,但整體來說大部分的網友還是無法接受這「復古」的制服,而且網友也覺得現在穿上的都是模特兒,等到一般素人穿上的時候一定更可怕...其實網友說的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啦~(苦笑)於是還有不少網友直接把新聞公開的照片加工,很不巧的是,加工過後的照片也的確沒有什麼違和感...

▼加工過後 

圖片3

圖片來自:ちょいぴ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對於喜歡昭和風格的人而言,這些制服真的很可愛!而且也抓住了今年的流行元素,不論剪裁還是圖案,在今年的不少日本品牌中也可以看到這類復古設計,所以說囉~「時尚是很主觀的啦!」(不知道強調了多少遍w)而且制服這種東西也是會換的呀~所以......就別那麼嚴苛囉!

▼服務台人員

 

圖片4

圖片來自:東武タワースカイツリー

▼導覽人員(衣服的三角形也代表了東京樹)

 

圖片5

圖片來自:東武タワースカイツリー

▼紀念品販售人員(上面的文字是TOKYO SKYTREE)

 

圖片6

圖片來自:東武タワースカイツリー

▼門票販售

 

圖片7

圖片來自:東武タワースカイツリー

▼現場指揮(這還蠻像航空公司的呀~)

  

圖片8

圖片來自:東武タワースカイツリー

▼順便看一下東京鐵塔的制服吧!

 

圖片9

圖片來自:noppon.laff.jp

再順便看個發表會(笑)

其實日本好多觀光景點的工作人員制服感覺都還蠻像的呀!有那種一看就知道是「日本!」的感覺~不過我比較好奇到時候去天空樹觀光的外國觀光客不知道怎麼看這些制服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