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BL漫畫《向陽之處必有聲》改編真人電影 聽不見不是你的錯...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那傢伙...耳朵聽不見嗎?」由於聽覺障礙總是遭人誤解因而顯得孤僻的航平,卻遇見了像傻瓜般擁有陽光性格的太一,封閉的心,逐漸被融化了...說到談論聽覺障礙的影視作品,就想起近期在台灣開出亮眼票房的《聲之形》,不過這部BL作品《向陽之處必有聲》(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不談自殺,走的是一個非常溫柔的風格,就像午后一陣帶著暖意的微風,徐徐吹入腐女的心中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向陽之處必有聲》

由文乃ゆき原作,2014年10月27日出版的BL漫畫,並於2016年5月發表了續作,這次的電影化不知是否將劇情延伸到續作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有聽覺障礙的「杉原航平」因為聽不太清楚上課的內容,於是讓「佐川太一」來充當他的筆記小助手,報酬則是美味的愛妻便當www看《聲之形》時同樣也產生了同樣的感覺——雖然大家剛開始會對需要幫助的人展現出包容的一面,但其實內心仍將他們視為「不一樣的」,久而久之當不厭煩的態度顯現出來後,反倒形成了更深刻的傷害。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聽不見本來就不是你的錯吧」

幸好航平遇見了太一,如同陽光般的傻瓜融化了他冰封已久的心,兩人的相遇讓航平逐漸產生了改變......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改編真人電影

由曾參演特攝作品《手裏劍戰隊忍忍者》、並在《網球王子》音樂劇中飾演手塚國光的185cm小鮮肉「多和田秀彌」飾演杉原航平。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曾在推理劇《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與齋藤工、窪田正孝共演的170cm可愛少年「小野寺晃良」將出演佐川太一。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身高差讓人好興奮啊哈嘶hshs←請冷靜!

《向陽之處必有聲》真人電影將於6月24日上映,心很累想好好的被治癒,或想讓少女心死灰復燃的話(腐女心是一直起大火全年無休),推薦這部暖心的作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cinra「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