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日本星巴克的韓文留言》給近日緊繃的日韓兩國一抹微笑

圖片1

圖片來自:allkpop.com

最近芥末爆彈壽司事件為日韓兩國再添緊張氣氛,畢竟之前的Tiffany事件才好不容易落幕想不到卻又發生這件事,讓我們旁人看的好緊張阿>""<。每一國文化都不同,在不同國情下我們都會相互尊重與體諒,好比說當我們出國玩去別的國家玩時也會入境隨俗遵守當地人的文化,讓我們有愉快的旅遊體驗也不給對方造成困擾。最近的事件都有點緊繃,就在這邊分享一個暖心的日本星巴克韓文留言事件給大家,為近日灰灰的日韓消息灑下一道溫暖的陽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xolovestephi


上個月Tiffany在韓國光復節的時候PO了一篇IG文感謝日本粉絲的支持(當時少女時代在日本參加演唱會),因為文章有日本國旗圖示引發韓國粉絲的不滿,認為在韓國光復節這天PO這文很不合時宜,雖然事後Tiffany已刪除貼文並親筆寫信跟大眾道歉,但形象與工作已受影響。

(帕尼加油(〒︿〒))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好不容易Tiffany的事件漸漸平息,卻又在這個月發生韓國遊客去日本壽司店遇上加了爆量芥末量的壽司事件,而這事件也逐漸發燒,連外國媒體都開始報導,讓人不禁為日韓兩國的緊張氛圍捏把冷汗。

然而就在這個緊繃時刻看到暖心的星巴克事件!

圖片4

圖片來自:allkpop.com


事情大致是這樣的,近日有位韓國人到日本玩,在當地星巴克買咖啡時遇上也會說韓文的店員,兩人就聊了一會天,而這位店員剛好也有位韓國朋友所以會寫一點點韓文,就在杯子上用韓文寫下「鎌倉<3」、「希望你有個愉快旅程」短語,讓這位韓國遊客非常感動。

雖然星巴克店員會在杯子上留言不是不常見,但在這時期看到這樣的留言格外溫馨♥

圖片5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後來這位韓國遊客補充說道當時旅行正好遇上壽司事件,有點害怕相似事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經過這件事讓自己知道有不好的人就會有善良的人,就像這位星巴克店員一樣。

我們出國在外時遇上會說中文的當地人時也會格外感動,像拉拉就曾在日本遇上會說中文的當地人而且還幫當時迷路的我們指引方向,那種感動難以言喻,除了感謝之外還有滿滿的溫暖(´,,•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