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驚悚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要來挑戰你的腎上腺素無極限!

 

圖片1

 

比農曆七月鬼門開還要可怕的就是國曆七月校門關啦!屁孩出籠94狂!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介紹一部屁孩比猛鬼怪物還要狂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每年暑假總有幾部青春校園片上映,不是青春純愛就是熱血夢想等等王道派的故事.....但這部標榜青春驚悚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好不一樣啊!屁孩大戰怪物.......感覺好刺激啊!!!

 

圖片2

 

屁孩比較可怕?還是怪物比較恐怖?

故事敘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

圖片3

 

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

圖片4

圖片5

 

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四人卻跑去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

圖片6

 

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 (⼤法師附身?!)

圖片7

 

好奇心使然,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它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

 

圖片8

 

87屁孩萬萬沒想到會惹來殺機!吃人怪物開始對屁孩們展開一連串復仇!

但和一般有怪物的電影不一樣,這次的屁孩可不會乖乖就範,一場腥風血雨的對決即將展開!

 

九把刀自編自導 翻轉華語電影暴力美學

從《那些年》、《等一人咖啡》、《樓下的房客》不管你喜不喜歡九把刀都無法否認,他導的、他編的、他監製的電影真的都很不一樣而且品質都有保證!這次《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更是前所未見的華語片類型(沒錯!就是中國、香港、台灣都沒有過的類型!),驚悚負能量滿滿滿滿!不管是校園霸凌底下的暗黑人性探討

圖片9

 

怪物殺戮、血漿噴發、妹紙尖叫更是大放送沒在客氣!

圖片10

 

刺激程度要你狂飆腎上腺素!一場怪物上校車肆虐的戲碼,更被媲美《屍速列車》,還請到了大明星柯震東宋芸樺來客串!

圖片11

 

令人想不到的明星陣容 超驚喜!

除了客串的大明星,最狂屁孩老大找來了《通靈少女》爆紅的蔡凡熙飾演

圖片12

 

 吃人怪物更是挑選《浮士德的微笑》《美好年代》裡超級美女演員劉奕兒演出

圖片13

 

 完全就是美女變野獸,比食神雞姐還犧牲啊! (⼤法師他姊?!)

圖片14

 

 演員與角色形象通通大反差,連佛利札和我愛羅都有請老人家客串一角(?)

圖片15

 

馬上看看虐腎版預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有屁孩的白爛搞笑、有嚇死人的怪物,還有絕對猜不透的結局!還橫掃了香港、韓國、義大利&瑞士等影展,還在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拿下觀眾最佳票選獎,受到許多國際影展肯定!總之台灣終於有這樣青春驚悚的電影啦!7月28日台灣正式上映!大家可別錯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圖片16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