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照顧一隻眼睛的貓》沒想到貓咪有自己的打算

圖片1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有些時候,因為種種原因而必須進行醫療的咪,在治療過後會先被短期照顧然後再找有沒有人願意給他一個永遠的家。但是在這段短期照顧時間,因為捨不得而永遠留下來的例子似乎也並不罕見。最近登上版面的這隻貓咪Gus,可絕對是個狠角色呢~這個暫時照顧他的家他要不要留下來,可是由貓咪大人親自決定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去年冬天的時候,小貓Gus被帶到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收容所,他的前任主人因為老邁已經無力再照顧他,不幸的是他的一隻眼睛已經嚴重感染,無法救回了。Stefan 與太太 Leslie 決定暫時幫忙照顧剛接受眼睛手術的小貓幾個星期,直到他習慣並且沒有感染的危險為止。

圖片2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第一天來到新家,Gus馬上先找到了櫥櫃上的至高點,在新家的頭幾個小時,他就在櫥櫃上觀察這一家裡的三個人、一隻狗跟兩隻貓

圖片3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幾個小時後,Gus結束了他的觀察,或許他聰明的腦袋裡已經知道這個家是怎麼運作,以及這裡不會有其他人或生物傷害他。Stefan表示:Gus在幾個小時後下來加入了我們,表現得就好像他一直都是我們家的一員一樣,很不可思議的,他什麼都不怕,也不會猶豫不決,我們之前從來沒有照顧過像這樣的寄養動物。

圖片4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但是更讓這一家人驚訝的是,家裡原本的動物竟然也非常自然地接納了Gus:家裡的其他動物對他的樣子,好像他一開始就跟他們在一起了,通常在第一個禮拜,原本的動物們會對新出現的成年成員有點冷淡跟不確定,但是這一次他們馬上就接納他,看起來就像他們早就已經是朋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第一天結束時他們就在討論:糟了,我們把他還回去時會很捨不得的......第一個禮拜結束時,Gus的命運已經決定了,就讓他在此落地生根吧~

圖片6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在這之後,這一家人也持續擔任當地收容所的寄養家庭,有一次,他們收容了一隻帶著四隻小貓的貓媽媽,將她暫時安置在客廳的嬰兒玩具柵欄裡,好讓她不會被其他動物打擾,又能跟我們在一起。而Gus馬上就挺身而出,在柵欄的另一端坐下來,像在陪她也像在守護她一般。而且Gus真的是一隻非常通人性的貓,在那之後的好幾個禮拜裡,他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守候新來的貓咪,但是既然母貓在場,他從來不會主動接近小貓,真的是非常的有紳士風度的貓。

圖片7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在Gus之後,這個家庭又經手短暫照顧過多達14隻貓,而Gus總是主動出現,像隻真正的貓媽媽(貓爸爸)一樣照顧那些孤兒貓咪,負責清潔以及陪伴他們,甚至如果小貓鬧得太厲害,一旦Gus介入,他們就會安靜下來。但是始終,這個家短暫照顧過最後卻領養的貓只有Gus,不過對這一家人與其他被收容過的小貓來說,Gus也是最不可思議的一隻貓。

圖片8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Gus照顧小貓的影片,超溫馨❤

以為要不要留下一隻貓是人在決定的嗎?不是,是貓在下最後決定的呢!

貓咪表示:計画通りΦωΦ

圖片9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vemeow.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