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捲土重來 這次官方自己玩性轉梗XD

 

圖片1

圖片來自:pettyandposh.com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到之前的《洗澡時想到的事》這一篇裡,其中有一條寫道「除了前傳(prequel)跟續篇(sequel),應該也要有平行世界(equal)-同樣的故事從不同角色的角度去看才對」。這位網友,你洗澡的時候有沒有剛好想到下一期樂透號碼?,最近除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出了「格雷視角」的外傳《Grey》,連《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源頭《暮光之城(格雷一開始是做為暮光之城同人作品在網路上發表的)現在也要來玩這招做為《暮光之城》10周年紀念,不過不是轉換視角,而是將貝拉與愛德華性別互換,重新出版為《生與死:暮光之城重塑(Life and Death: Twilight Reimagined)》。

《暮光之城》10周念記念,作者Stephenie Meyer重新提筆寫了《Life and Death: Twilight Reimagined》

圖片2

 

圖片來自:ew.com 

我說,你把紅蘋果換成青蘋果有什麼實質上的意義嗎?

圖片3

圖片來自:uncyclopedia.wikia.com

《Life and Death: Twilight Reimagined》的故事把原本照到太陽就會閃亮亮的吸血鬼愛德華,與聞起來很好吃的人類少女貝拉性別互換。在新的故事當中,女吸血鬼Edythe Cullen (原本的 Edward Cullen),在學校遇上了轉學生Beaufort Swan (原本的Bella Swan),一段愛情故事就此展開,Stephenie Meyer還特別表示「愛情的部分不會改變」(......)。

所以說這個故事的男女主角會變成這樣嗎?

圖片4

圖片來自:emgn.com

也別忘了炮灰狼人Jacob,這次變成了狼女Julie

▼所以我們也可以想像一下Julie大概是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teen.com

《Life and Death: Twilight Reimagined》全書達442頁,已經在美國上市。我想更重要的問題是:

請問你們還會再拍成電影嗎?

圖片6

圖片來自:adifferentforest.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w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